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湖北>>

武汉将于7月23日出让5宗地块 总起拍价13.54亿

2021-07-08 20:27:38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近日,据武汉土地市场网最新公告显示,7月23日武汉将有5宗用地挂牌出让。主要为文娱、商服及工业用地,总出让面积约9.33万平方米,起拍总价13.54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其中,P(2021)085号地块位于蔡甸区夏家咀村后官湖北岸,出让面积3.69万平方米,文体娱乐、公园与绿地用地,竞买保证金238万元,起拍总价2105万元,地上总建面1.34万平方米。

该地块为中法半岛小镇项目中法航空博物馆地块,根据要求,竞得人须对标法国空客航空博物馆,自地块成交之日起3年内建设完成航空博物馆暨航空研学文化中心。

P(2021)086号地块位于青山区八吉府街群联村,出让面积2.67万平方米,地上总建面1.6万平方米,工业用地,竞买保证金2700万元,起拍总价2700万元。

P(2021)087号地块位于洪山区书城路与治维路交会处西南角地块,出让面积5113.98平方米,地上总建面2.05万平方米,工业用地,竞买保证金779万元,起拍总价779万元。

P(2021)088号地块位于武昌区中北路健龙地块西侧,出让面积8270平方米,地上总建面4.14万平方米,商服用地,竞买保证金6858万元,起拍总价3.43亿元。

根据要求,该地块建筑高度不超过130米,竞买人需向武昌华中金融城管委会咨询该地块与东侧相临健龙地块统一规划建设事宜。

据悉,该地块此前曾于2019年1月15日挂牌,彼时地块编号p(2018)184号,保证金1.65亿元,起始价3.31亿元,起拍楼面价8000元/平方米。

P(2021)089号地块位于武昌区武昌滨江核心区E2地块,出让面积1.63万平方米,地上总建面9.75万平方米,商服用地,竞买保证金1.91亿元,起始价9.56亿元。

根据要求,该地块需建设一栋建筑面积9.75万平方米的5A甲级写字楼,由竞得人全自持,且自项目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10年内不得对外分割销售。竞得人需承诺在项目建成后引入一家全国性期货公司总部入驻。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