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深圳>>

花样年12.6亿收购绿地一间商管公司 后者提供2500万平管理面积

2021-07-06 17:20:53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7月5日,花样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于当日其全资附属公司深圳市富昌商业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买方,与绿地实体即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绿地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订立该协议,据此买方同意以人民币12.6亿元收购目标公司上海绿闵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获悉,目标公司上海绿闵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一间于2019年8月在中国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为商用物业提供物业管理及增值服务。于2021年5月31日其未经审核资产净值为约4,521,000元。

于完成后,目标公司将成为花样年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且其财务业绩将综合纳入花样年的财务报表。

根据该协议的条款,绿地实体已同意于完成后五年期间委聘目标公司作为彼等的战略优先级商业相关物业的物业管理服务提供商,并向目标公司交付商业相关物业合约建筑面积以作管理。

具体而言,已承诺于完成后五年期间,绿地实体及其联系人每年向目标公司交付不少于500万平方米的商业相关物业建筑面积以作管理,期内合共不少于2500万平方米。

绿地实体进一步承诺于完成后三年期间,绿地实体及其联系人每年将额外取得及为目标公司提供于中国一线或二线城市的商业相关物业项目以作管理,期内的合约建筑面积合共不少于60万平方米(不包含上述2500万平方米的商业相关物业建筑面积)。

绿地实体进一步承诺,于完成后一年期间,其将就名为郑州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的项目(位于郑州市荆州路,总面积约33万平方米)的前期物业管理服务自行或促使与目标公司订立管理合约(不包含上述两项建筑面积)。

公告披露,倘若绿地实体将予提供的额外合约建筑面积为住宅社区及或包含住宅部分的综合用途物业,花样年将根据与彩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于2020年4月1日订立的经修订不竞争契据的条款采取必要措施。

关于进行收购事项的理由,花样年表示,透过进行收购事项,可望扩大公示物业管理业务,并提供稳定项目来源。收购事项将壮大公司的物业管理业务规模,且对公司的长期发展裨益良多。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减产!红岛蛤蜊日出16万斤 只有去 ...

  • 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区积极调整农业产业 ...

  • ​2021款奔驰迈巴赫VS980高 ...

  • 山东省青州市一家汽车制造企业总装车 ...

  • 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