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广东>>

绿地与雅生活再签补充协议 将提供1500万平物管面积

2021-07-06 17:20:07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7月5日,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披露关于与雅居乐集团及雅生活集团签署补充协议的相关事项。

早于2017年6月,绿地控股与雅生活、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彼时双方约定,自2018年起至2022年的五年内,绿地控股将聘请雅生活作为物业管理服务供应商,每年交付管理物业面积将不少于700万平方米,并额外提供300万平方米的优先物业管理权,共计超过5000万平方米的物业管理面积。

此次最新公告披露,基于双方良好的合作业绩及产生的业务协同,近日,绿地控股与雅生活集团、雅居乐集团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之补充协议》,在原《合作框架协议》约定合作期限届满后(2022年),绿地控股将与雅生活集团新增三年物业服务合作。

即2023年至2025年3年内,绿地控股继续将雅生活集团作为战略优先级物业合作商,在严格履行原《合作框架协议》基础上,尽最大努力促使雅生活集团通过合法合规的程序,每年自公司开发的物业中获得500万平方米物业服务面积,在符合相关政府指导价(如有)的前提下,前述物业服务面积的平均物业管理费单价原则上不低于市场公平价格。

同时,在符合各方利益情况下,绿地控股与雅居乐集团、雅生活集团将探讨在物业领域的进一步合作计划,并将积极在城市服务、智慧生活、社区治理、远程医疗、社区金融等方面寻求业务和资本层面的合作及整合。

绿地控股表示,本次合作有助于延续双方的战略合作,对公司运营产生积极影响,为公司业主继续提供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