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四川>>品牌>>

蓝光发展:迟峰、欧俊明分别辞任总裁、CFO 杨武正及杨伟良接任

2021-07-06 17:19:55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7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总裁迟峰先生及首席财务官欧俊明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书。

迟峰先生因公司整体工作安排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裁(法定代表人)职务,欧俊明先生因公司整体工作安排原因申请辞去公司首席财务官(财务负责人)职务。

迟峰先生、欧俊明先生辞去上述职务后,仍继续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职务。

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经董事长提名,同意聘任杨武正先生为公司总裁(法定代表人);另经公司总裁提名,同意聘任杨伟良先生为公司首席财务官(财务负责人)。上述人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届满。

其中,杨伟良先生,现年35岁,本科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历任云南信立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员,俊发地产有限责任公司财务主管、片区公司财务负责人,中航里城重庆公司财务负责人。2014年进入四川蓝光和骏实业有限公司,历任四川蓝光和骏实业有限公司云南区域财务总监、助理总裁,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管理中心总经理、财税预算管理部总经理。现任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财务负责人)。

另据7月2日市场消息,有蓝光内部人士透露,迟峰已于近期提出离职,目前正处于休假状态。观点地产新媒体据此向蓝光方面人士求证,对方仅表示,以公告为准。

而迟峰自2019年12月20日加入蓝光发展至今,才不过一年半时间。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