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甘肃>>品牌>>

中交地产“16中房债”将进行本息兑付及摘牌 金额4.7亿

2021-07-05 18:32:07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7月4日,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披露“16中房债”2021年本息兑付及摘牌的事项。

据悉,于2016年7月6日,中交地产发行中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简称“16中房债”。

根据过往信息获悉,该债券发行总额为人民币4.7亿元,债券期限为5年,债券票面利率为3.69%。

此次公告称,该债券将于2021年7月6日到期。根据本公司“16中房债”《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和《公司债券上市公告书》有关条款的规定,中交地产将于2021年7月6日兑付本期债券的本金及支付本期债券自2020年7月6日至2021年7月5日期间的利息,本次本息兑付的债权登记日为2021年7月5日。

具体的本息兑付方案上,每手“16中房债”(面值1000元)兑付本金为1,000元,派发利息为人民币36.90元(含税),本息兑付金额为1036.90元(含税);扣税后个人、证券投资基金债券持有人实际每手派发利息为29.52元,本息兑付金额为1029.52元;扣税后非居民企业(包含QFII、RQFII)取得的实际每手派发利息为人民币36.90元,本息兑付金额为1036.9元。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夏季食物中毒事件多发 消费者应增强 ...

  • 组图 | 六盘山下好风光——杏子熟 ...

  • 河北邯郸广平:水果玉米熟啦!

  •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气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危化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