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贵州>>

贵阳远洋风景交付细节引媒体点赞

2021-07-01 11:09: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最近,位于贵阳观山湖与云岩交汇处的远洋风景住宅即将交付,其重金打造高空抛物追溯系统守望邻里安全,多个交付细节引发媒体点赞。

高空抛物追溯系统守望邻里安全

从诸多媒体报道来看,高空抛物现象可谓悬在社区上空的痛,由于抛物者常常难以查明,受害人往往无法维权。

据贵阳远洋风景负责人表示,在项目规划之初就意识到这个问题,也在交付前实现了解决方案。该项目花重金投资引入软硬件,在社区植被上安装空中抛物可视化追溯系统,观测每一个楼栋。如果发生高空抛物现象,可以随时做到追根溯源获取证据,保护受害者的权益。

“这是远洋落地贵阳的第一个项目,我们一直很期待。这次花重金打造高空抛物追溯系统确实踩到了点上。”有媒体表示。

相关人员表示,这套系统的安装不仅是事后查明真相,更重要的是先打“预防针”,起到一定震慑作用,从而减少高空抛物的发生概率。

幕墙红外线智能加码社区防护

据了解,针对社区安全管理存在的种种问题,贵阳远洋风景这次交付还专门升级引入了社区安全防线。

“主要建立外墙红外线对射器,达成智能防控。当有不怀好意的人接近社区时,会自动报警联系安保人员。”相关人员介绍。

有媒体认为,“远洋风景构筑了人防、物防、技防、智防相结合的立体式社区防控数据链和闭环,算是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社区安全防控方法”。

人脸分类识别营造归家仪式感

门禁虽是安全防线的桥头堡,但也可能成为业主回家“拦路虎”。据调查,在众多社区软硬件之中,门禁系统是使用率最高的设备之一。这次疫情后,越来越多的业主意识到一套科学化门禁系统的重要性。

不少业主表示,当出门时忘记带门禁卡,进入社区就成了一道难题。安保人员虽然会主动帮助开门,但为了社区安全,免不了一些询问,耗费时间。当邀请朋友到家做客时,更是少不了一些麻烦。

据了解,贵阳远洋风景引入的智能化门禁系统,不仅可以通过门禁卡,还能使用密码、面部识别、蓝牙以及App等多种方式开门,让业主做到无感化进入体验。

在当下快节奏生活中,外卖成了必不可少的东西。贵阳远洋风景这套智能化门禁系统针对外卖设有单独按钮,能有效减少外卖小哥进入社区流程,节约送餐时间,让拿外卖回归简单。

有媒体认为,他们真正在探索业主的真实需求,不断优化服务,努力营造归家仪式感。

(本文图片均为贵阳远洋风景交付社区实景图)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