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广东>>

广州市住建局转发省住建厅关于开展2020年工程勘察设计统计调查的通知

2021-06-29 16:36:05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

image.png

各工程勘察、设计企业,市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

为做好我市2020年工程勘察设计统计工作,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转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工程勘察设计、建设工程监理和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统计调查的通知》(粤建市函〔2021〕441号)(详见附件),有关要求,并结合我市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单位。凡2020年12月31日前在广州市行政区域内工商注册并持有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资质、工程设计资质和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资质的企业,均须按通知要求上报2020年统计报表。

二、报送方式。各工程勘察设计企业应于2021年6月30日前通过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http://jzsc.mohurd.gov.cn)登录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建设工程监理、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统计报表信息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统计报表系统)填报各项统计数据,并上传经本企业法定代表人签字和加盖企业公章的企业填报信息承诺书扫描件。

工程勘察设计收入(不含子公司)6亿元人民币以上(含)的企业,除完成上述操作外,还应于2021年6月30日前,通过统计报表系统,将经本企业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企业公章的勘察设计收入财务指标申报表,以及反映企业勘察设计收入的合法性财务报表扫描件上传,并将纸质版报送住房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监管司。

三、报送要求。广州市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负责我市工程勘察设计统计报表的具体组织实施。市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要督促各相关企业按照通知要求,指定专人负责统计报表填报工作,如实、准确、按时上报统计报表。各相关企业要对上报各项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对未按规定上报统计报表的企业,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将予以通报,并将其纳入动态监管对象。

四、各工程勘察设计企业在填报中遇到的填表问题,请与广州市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联系。

市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 268 号广州交易广场2007室;联系人:蔡碧健020-83630342、83181321。

专此通知。

附件: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转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工程勘察设计、建设工程监理和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统计调查的通知.rar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6月25日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