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江西>>头条>>

最新!南昌天宁西路提升改造工程基本完工 本月底主体通车

2021-06-29 11:23:03 大江网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王琴红报道:近期以来,南昌市湾里管理局加快推进天宁西路提升改造工程建设进度,早日还路于民。据了解,经过8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天宁西路提升改造工程主体结构基本完工,附属设施的施工正在加紧推进,本月底主体通车。

天宁西路改造工程项目总投资约7000万元,位于南昌市湾里管理局西南侧九湾新城处,路线全长约2. 524km,道路红线宽30m,城市主干路,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40km/h。道路起于双马石路,经陈家路、袁家路、绿苑路、下泽路、桐木岭路、射击场路,终点与梅岭大道相交。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污水管道改造、挖除中央分隔带绿化、道路翻修、人行道透水混凝土、路灯及电缆线更换、双马石路交叉口范围扩大、新建交通标线、标牌,优化设置信号灯等。

6月28日上午,记者在天宁西路看到,新铺设的沥青路面干净整洁,部分路段已施划新的道路交通标线、标牌,改造之后的路面明显宽敞了很多。据现场施工单位江西中景园生态建设有限公司左姓总工介绍,湾里天宁西路提升改造工程于2020年11月中旬开工,目前整条路沥青摊铺完工95%,污水管道、人行道透水混凝土、道路照明等已完工,道路绿化、道路交通标志和标线正在施工,具备通车条件,预计本月底主体结构基本完工。

记者注意到,作为湾里的主要干道之一,随着工程的逐步推进,天宁路的车流量也在不断攀升,尤其是周末,而目前周边不少居民将车停靠在道路两边,有的甚至停靠在马路中间。“我们现在经常是一个个打电话让他们挪车,因为车速很快,车子停在路中间影响视线,如果有行人经过特别危险。”在此,左姓总工建议车主规范停放车辆。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