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四川>>深度>>

府院双子,赋新锦江:华发股份&锦江统建-双子案名发布会启幕

2021-06-28 14:34: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罗铭铭)6月23日晚,华发股份&锦江统建双子案名发布会在成都尼依格罗酒店宴会厅举行。

从2019年初次携手获得东大街地块,到2021年陆续斩获三圣乡两宗住宅用地,华发股份和锦江统建在长达两年的合作中一直在幕后默默耕耘,如今携双子项目耀世而来,不负一城期待,以王者的姿态进入大众视野。


华发股份与锦江统建领导合影

据悉,华发股份成立至今41年,与珠海经济特区同龄,多年来秉持“品质中国,匠心筑家”的品牌理念,致力敬献城市发展,践行当代人居美好。自2012年实施“立足珠海,布局全国,开拓海外”发展战略。截至2020年底,成功布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重庆、武汉等内地近50座重要城市,匠筑超170个精品人居项目,并积极开拓港澳及海外市场,以卓越的成绩地向大家展示着“何为国企的责任与担当”,并于2021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品牌力21位,凭借着行业认可、市场追捧、权威检测的专业能力,每一步都走得更稳固、更长远。

如果说有一个区域最能代表双面成都的国际范和成都味,那一定是锦江区。这里凝结着成都3000年的人文精粹,历史的长河在此延绵,在此流淌。作为成都的门面,太古里、IFS等众多城市地标坐落在此,浓缩着现代都市的精粹华彩;而千年锦官城29处历史文化院落点缀其间,历史与当下,相向而行,绽放出了新的璀璨光芒。


珠海华发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瑜

珠海华发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瑜总为与会者讲述了何为“高端住宅”并分享了华发产品体系:优+产品体系4.0。王瑜总认为,高端住宅并非一个抽象的概念,也不是几座奖杯就可以佐证的。它是匠心与实践的结合,是从目标到结果的精工磨练。在这个简单词组的背后是一个特别不简单的庞大的产品体系作为支撑的,这就是华发优+产品体系4.0。经过华发数代产品人经41年心力倾情打造,漫长的修炼从珠海绿洋山庄开始,到华发山庄,到上海静安府,再到成都三圣乡,只为带给你岁月静好的人间值得。

如果说华发凭借对精研高端产品的执着与追求,凭借体系化产品思维为项目本身提供了强大的产品力支撑,那么锦江统建作为城市共建者,则是让现场的观众理解到锦江统建对在地文化的理解与运用。

华发股份与锦江统建,一个精研高端住宅,执手优+产品体系;一个深耕本地市场,以城市焕新为己任,所谓天作之合,不过如此。


各领导共同按下启动手印

发布会上,在现场各位嘉宾和网络镜头前观众的共同见证下,各位领导一同上台,共同按下启动手印,双子案名正式亮相——三圣乡-锦江大院;东大街-锦江首府耀世登场。

一个被称为成都的“金街”——金融、商务、商业等都享受着全球化的资源配置,凌驾于城市的繁华之上。

一个是妙然天成的城市绿心,锦城花重的文脉溯源地,在烟火的温情背后透着浓浓的传世骄傲。

华发股份&锦江统建以府院双子开局锦江,以生活为本源,以城市与自然两者的结合为载体,匠筑宽宅府邸与浅丘院墅两种城市高端居住形态,迭新成都人居生活典范,以理想致敬未来。(图片由华发股份、锦江统建集团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