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

2021重庆绿城“理想共生”生活节盛启

2021-06-28 14:34: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罗铭铭)6月26日,以理想共生、汇聚邻里美好生活之名的2021重庆绿城生活节,在欢乐中落下帷幕。重庆绿城的业主们相聚于重庆蘭园微澜草坪,共同见证这场收官盛会。


活动现场

在此次活动中,绿城中国重庆公司营销总监尹翔先生登台,讲述了重庆蘭园的发展历程。尹翔先生表示,作为绿城首入渝的第一部作品,在构建过程中,重庆绿城也始终坚持品质立身,一方面,汲取、沉淀绿城对品质的坚守,以现代极简美学的Super Flat,致敬重庆人的建筑审美。另一方面,不断完善的服务体系,将绿城房屋4S、健康管理师、美好心服务等服务团队呈现,持续用生活里的美好细节,为重庆带来绿城式生活。而今,重庆蘭园收官,也让绿城式的生活理想首度兑现。

随着晚会进行时间的推进,一场由重庆绿城业主准备的精彩表演,将生活节推向了小高潮。重庆绿城的业主们精心准备了节目,展示绿城生活的美好,节目种类丰富,包括街舞串烧、古筝联弹、太极表演、汉服大秀等。


歌舞表演现场

在此次晚会精彩表演的背后,是业主对重庆绿城的认可。入渝四载,重庆绿城一直以“绿城会”为核心,倾听每位业主内心需求,坚持从业主的日常生活出发,不断优化、动态升级,完善社群体系,在重庆绿城各大项目中开展的社群生活服务,把理想主义基因,通过迭新的服务,生生不息地传递下去。

重庆绿城已从社群1.0发展到社群2.0,由12社到20社,社群成员已超1500名。与此同时,重庆绿城向业主发出邀请,招募「生活合伙人」,积极搭建社群联通道具,链接业主生活,希冀与业主家人一起共建平台、共享、共赢,共同追求并创造美好生活。

一切用心,皆源于对生活的理解与期待。此次生活节在璀璨的夜色中圆满结束,而绿城在重庆的美好诗篇,将继续延续。(图片由重庆绿城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