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陕西>>品牌>>

西安金辉X郑州金辉:让爱心传递,我们在行动

2021-06-28 14:34: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爱玩是每一个小朋友的天性,城市里的孩子,他们从小就被各种玩具“包围”着,但是偏远山区的留守儿童就没这么幸运了,和城里的孩子相比,他们的生活“单调”了不少,不要说一屋子的玩具了,如果爸爸妈妈过年带回来一个小玩偶,他们都能开心好几天。

金辉集团长期聚焦儿童教育领域,洞察大凉山幼儿园及孩子们的需求之后,为了让偏远山区 小朋友的童年生活多一些快乐和欢笑,携手凉山州玛薇社工发展中心,开展“沉睡玩具唤醒计划”,24城联动,以爱心玩具征集的活动形式,为大凉山的幼儿园及孩子们提供切实的支持和帮助。

金辉西北区域累计服务13万余业主,在本次活动的引领号召下,西安金辉及郑州公司集结全体业主与员工的力量,为爱唤醒沉睡的玩具,让四川凉山的孩子们,都能拥有童年的守护天使。

自玩具唤醒计划推出以来,分别在金辉环球广场及金辉城售楼处等捐赠点温暖举办,引来众多爱心人士的热切参与,小朋友在家长们的支持和指引下,捐出了自己喜欢的绘本、玩具和文体用品等,这些爱心物资将捐赠到凉山彝族自治州大凉山幼儿园。

捐赠仪式上,萌娃们兴高采烈地捐出了自己早已准备好的物资,有毛绒玩具、布娃娃、机械枪等。捐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趣味纷呈。孩子们还非常自觉将玩具按大小分门别类投放。有小朋友说道:“这是我捐赠的礼物,里面有我心爱的毛毛熊。我昨晚就把礼物准备好了,您看。”经过爱心助力,不断收集到各类玩具百余件,收获了满满的温情与感动。

通过这次活动,强化共享与环保理念,倡导闲置物品的二次利用。征集结束后,金辉西安将会聘请专业机构对玩具们进行严格消毒杀菌,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活动共募捐到的1000余件儿童玩具,将与采购的大型益智类幼儿教具一起,送到大凉山幼儿园,让幼儿园充满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本次“沉睡玩具唤醒计划”活动,是西安金辉践行企业责任,点亮孩子未来的一次暖心之举,亦是对特殊困难儿童群体的教育问题的再次关爱,不仅培养孩子善爱之心,同时也让玩具成为留守儿童们温暖的陪伴,给留守儿童们传递快乐,带去更多的欢乐。(本文图片均由西安金辉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