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山东>>品牌>>

奥体又红了 实景揭秘这到底是怎样的硬核豪宅

2021-06-28 14:36: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众所周知,随着济南地价的不断攀升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济南楼市价格不断上涨,项目品质也在不断更新。“比价”时代已过,比质才是硬道理。许多改善客在过去购房时需要的是一个安放生活的家,而如今他们的需求是“择优弃劣”,他们更想选择高品质、功能性、舒适性等各方面皆有优势的产品。于是,改变现有居住条件再次置业,已成为大部分家庭主要考量。在改善逐渐成为当下置业关键词,济南楼市格局日渐清晰的当下,有调性、有品质的豪宅愈加受到追捧。其中,奥体·铂悦府一马当先,6月26日开盘当天,创下2亿+的热销成绩,领跑济南豪宅圈。


开盘现场图

这个项目在今年的强势发力,从营销中心开放区域高峰论坛、示范区开放到蒂芙尼产品发布会,各种高调的圈层活动一波接一波,不夸张地说,最近的泉城楼市,被奥体·铂悦府撩拨得心潮澎湃。

开盘当日,人头攒动,验证了铂悦系产品的品牌力与产品力。市场上,把铂悦系产品的每一次开盘热销,称为“铂悦现象”,无论哪一座城市,凡是铂悦所到之处,都会被书写进城市楼市传奇篇章之中。2020年5月,当大多数楼盘还处在新冠肺炎疫情的阴霾之下,销况惨淡之时,合肥滨湖省府的铂悦系产品又是一顿爆火,新产品一经加推,直接逆市掀起一股铂悦“抢购大潮”。

合肥滨湖省铂悦府效果图 时间再往回推,2016年铂悦金陵,一小时204套全部售罄,揽金12亿;9月苏州铂悦犀湖开盘热销15亿;2015年第一座铂悦产品,苏州铂悦府开盘一抢而空……铂悦系的热销俨然已成为常态。这些数据背后,说明的不仅仅是改善置业强大的需求,更是从侧面印证着:在已经向改善进化的全国楼市,不是缺房子,缺的是像铂悦这样的好房子。


奥体·铂悦府实景图

从此次奥体·铂悦府开盘,也能很明显感受到很多客户对铂悦府品质的信任与依赖。有业主说:“济南标榜创新、高端的楼盘很多,但像旭辉银盛泰一样真正把每个项目做成了主流产品,甚至成为企业战略的不多。”更有同行坚定购买,“奥体·铂悦府不仅是豪宅品质标杆,放在整个济南,也足够抢眼。”奥体·铂悦府的品质说服力可见一斑。在济南东部,大平层扎堆的地方,能够这么火,让挑剔的高净值人群,心甘情愿刷卡,奥体·铂悦府真真实实做到了。


奥体·铂悦府实景图

这些成交数字跳动的背后,是一个又一个见多识广、阅历丰富的高净值人群,深思熟虑后作出的决定。奥体·铂悦府之所以能得到他们的认同,靠的绝不是运气,而是扎扎实实的产品。

【全实景的体验】

在绝大多数人买房,未来的社区还要靠想象的时候,从看到奥体·铂悦府第一眼起,你就能够感受到它非同一般的气度。奥体·铂悦府正是通过实景呈现的方式,让客户心甘情愿为看得见的生活买单。不卖概念,因为所见即所得。


奥体·铂悦府效果图

景观示范区十分完美,葱郁的多重景观,臻稀成木树种,看上去已经栽种了多年,丰茂异常,具有很好的观赏性。端庄大气的归家仪式感,艺术与自然无界相融的豪华感,充满现代与梦幻的双层主题儿童乐园,像是一个造梦工厂;休闲空间、漫步空间、长者长廊、景观会客厅、慢跑道掩映在绿植之间,亲自走上一遍,悦心悦己。当夜幕降临,星星点点的夜灯亮起,百达翡丽星空的梦幻之美才真正展现,又是一副新的景象,一次心灵震撼。


奥体·铂悦府实景图

【国际健康的加码】

后疫情时代,健康成为改善置业者们关注的重点,奥体·铂悦府打造山东省内首个well健康社区。区别于市场上的绿色住宅、科技住宅等健康建筑概念,这个well社区的健康标准是目前为止最前沿的,更是不断升级的。

奥体·铂悦府设计时考虑到空气、水、环境等因素,在满足人的生理健康需求的同时,还充分迎合人的心理健康需求。比如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良好的人际关系,邻里关系,增加有利于健康运动的设施,以及对人的生理和心理健康的关怀等,真正践行了“健康生活家”的理念。此外,通过建筑、园林、外部自然环境巧妙的配合设计,真正实现了城市中的绿氧呼吸。

【精工奢装的匠心】

能让挑剔的高净值人群一见倾心的,往往体现在细节之中。当他们心中终极座驾莱斯莱斯的星空顶被运用到车库之中时,心已经被慢慢俘获。看到挑高约6米的入户大堂、庄重的大门、高级的金属质感,24H新风鲜氧时,心也进一步沦陷。


奥体·铂悦府实景图

再看奥体·铂悦府的精装,在硬件选材方面,汇集了全球品牌,兰舍新风、高仪花洒、美国3M净水器、海信中央空调、方太厨具、科勒卫浴等,让每一方寸的空间都充分彰显出奢华的品质感。入户挂钩、厨房凉霸、感应小夜灯、儿童锁、上轨道移门、玄关鞋柜除臭杀菌设备等细节方面的设计,也让人倍感惊喜。除此之外,三合一博世指纹锁的运用、电子猫眼、可视对讲、智能窗帘等超前的健康科技住宅理念,也给业主创造了新的生活方式。

【空间尺度的震撼】

豪宅之所以能成为豪宅,更重要的其实是豪宅的里子——住进去之后,室内带给你的幸福指数有多高。大平层是在尺度之上的阔绰,铂悦府打造了建面约156㎡起三室的空间,每个房间都阔绰舒适。仅这一点,就已经有了很强的稀缺性。开间约5.6米的奢阔尺度,更有约36㎡的餐客厅空间,如此宽阔的空间,可以在这里演绎百变的生活场景。从此次的开盘热销成绩来看,奥体·铂悦府作为济南改善豪宅标杆产品,的确赢得了塔尖圈层人士的热捧。眼见为实,奥体·铂悦府为改善置业人群提供一个新的选择。

奥体·铂悦府156㎡样板间实景图

眼见为实的豪宅真颜

即刻兑现的高阶品质

CBD奥体芯·国际健康标准·全屋智能奢装

建面约156-226㎡定制奥体实景大平层

全城火爆预约中

(以上图文均由奥体·铂悦府项目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