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山东>>品牌>>

城市向东,济南这个重点片区利好不断

2021-06-28 14:38: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济南这座古城孕育了千年的辉煌与荣耀,文化传承之下,改革变新亦融入在济南的灵魂深处。在“东强”战略的推动下,济南东部已成为科创济南、智造济南的主阵地,是全市整体实力最强、高端要素最多、发展活力最足的区域,时代强音下,济南东部正在强势崛起。

而在济南东部格局中,随着各规划配套的逐渐完善,郭店片区从曾经被忽视的存在,已成为耀眼的东强新阵地。

未来,郭店片区将按照“因地制宜、生态优先、产城融合、和谐发展”的原则,打造“产业+居住+配套”的组团式现代化城市产业功能区,规划大量居住、产业和教育用地,该区域的发展,具备巨大的潜力。对于济南楼市来说,腾起之势的郭店也正处在价格洼地。


示意图

工业北路快速路向东延伸

郭店交通体系进一步加强

今年5月,济南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工业北路快速路东延可研报告编制招标公告。工业北路快速路通车后,将北园高架路的东端由全福立交延伸至郭店立交。北园高架路西延京台高速后,北园高架—工业北路快速路成为济南首条横穿城区东西的城市快速路。这意味着,郭店至各个片区的通行时间将大大缩短,居民出行将更加便捷,出门即享快意人生。

杨家河公园、虞山文体公园逐步建成

郭店生态环境极大改善

河道宽阔、流水通畅、堤岸青青,漫步在济南杨家河,济南水环境治理的成果便一目了然。中建八局承建的杨家河综合治理工程在郭董片区的蓄水、调节河川径流补给地下水和维持区域水平衡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同时打造景观河道,满足周围居民休闲娱乐的需求,保持水生态环境平衡,建设生态文明新河道。

除此之外,郭店的虞山文体公园,占地约200亩,是济南东标志性的山体园林景观,天然的城市氧吧达到人与自然之间的生态平衡,打造出了水清岸绿的滨河生态空间,是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开工建设

郭店片区迎来教育赋能时代

一个片区的发展,教育占重要地位。去年,知名的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正式在济南郭店片区开工建设,计划打造国际化学校。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介绍,济南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不仅要打造成为济南最好的国际教育学校,还要把济南的精英人才汇聚在一起,把国外的优秀高端人才吸引到济南。

除了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郭店片区还在2021年迎来了一家自带教育IP的房企——新鸥鹏。据了解,新鸥鹏集团创始于1993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完成了“教育家”到“教育+”的转换。

2015年新鸥鹏首入山东,自济南CBD拉菲公馆之后,新鸥鹏择址郭店,以“教育+”核心钜作,打造新鸥鹏教育城,这是新鸥鹏在全国开发的第38座教育城,也是在济南开发的第一个集教育、商业、住宅为一体的综合体项目。根据公布的规划来,新鸥鹏共分4个地块,产品全部为洋房和叠墅,是济南东部极为稀缺的纯低密住宅社区。


新鸥鹏教育城区位效果图

6月26日恰逢新鸥鹏集团28周年庆,济南新鸥鹏教育城“鹏友计划”正式开启,300余位业主“鹏友齐聚一堂,左邻右舍举杯共庆,开启“鹏友”间的美好夜晚。“鹏友计划”致力于为业主们搭建一个近在咫尺的温馨、优质的圈层关系场,将来居住于此,业主们不仅能享受到区域利好带来的生活质量提高,还能享受国际化教育的熏陶,在温馨的的邻里关系中让孩子快乐成长。

目前新鸥鹏教育城已经首开,热度空前,建面约100-135㎡低密洋房,均在售。


新鸥鹏教育城效果图

(本文图文均由新鸥鹏教育城项目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