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陕西>>品牌>>

长安金茂府即将交付,西安媒体团现场揭秘

2021-06-25 15:29: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有人说,时间是最好的记录者。

2018年,中国金茂首入西安,一句响亮的广告语——“当惊世界殊,西安遇金茂”,激起了西安地产圈所有人的好奇:金茂到底“特殊”在哪?

直到同年12月,金茂西安的首个项目——长安金茂府亮相,带来了几个“第一次”体验:

第一次西安地产圈有项目做“科技体验馆”;

第一次走进样板间来不及评价装修和户型,就被舒适的温度、湿度、空气震撼到了;

第一次在一个项目一转身就遇到很多来参观的熟人。

一转眼就是三年,长安金茂府在交付前,再次“素颜”请媒体团去参观。这一次实地探访会是惊讶还是惊喜?一起去看看吧。

两层的社区大堂,最让人好奇的是一面看起来不起眼的显示屏,金茂叫它“智慧大屏”,全天实时推送小区的人流、车流、电梯等设备运行情况,温湿度、PM2.5/PM10浓度、风力等环境指数。

“无感通行”比别家多做了一点,进了单元门以后会智能呼叫电梯,直接把业主送到家门口。这些都算是社区的“智慧场景”,但最让人惊艳的还是金茂把AI引进了社区,清扫、送快递、巡逻都能用机器人完成。

园林总体来说中规中矩,水景、跑道、乒乓球场、儿童游乐场倒是一应俱全,胜在整体景观氛围接近于已经入住的醇熟社区。

金茂府主打的“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净”五恒空间,亲身体验以后不得不说一句“名副其实”。一进去不像进入空调房温差很大,吹风感很明显,待一会感觉空气润润的,温度也比较舒适。

熟悉金茂府的人可能知道,金茂的房子是要尽量避免长时间开窗的。那封闭的环境下空气怎么流通?仔细观察,靠近窗户的地面有出风口,靠近门的顶部有回风口,地送顶回避免空气交叉污染。出风口基本没有噪音,把手放上去几乎没有吹风感。

三年前,长安金茂府样板间是很多开发商学习的样本。临近交付的金茂府,精装很大程度上还原了当时的样板间,木饰面、壁纸、地砖的纹理都很讲究,铺装平整,基本没有瑕疵。厨房三件套都是博士品牌,还配置了高效净水系统、垃圾粉碎器,科技感无处不在。

7米多的客厅面宽放在今天不算惊艳,但是视野足够让人惊喜。近景是西北大学校园,远眺是一览无余的秦岭。没事站在这看看风景,随手一拍就是朋友圈里疯狂被点赞的美图。

对金茂业主来说,最幸福的事情是搬进新家的同时,孩子就能在家门口入学。一街之隔的长安一中实验中学,社区南侧的长安一小实验学校今年9月就开学了,金茂府生活馆里就有学校的招生点。


(长安一小实验学校效果图)

一个开发商能把初见的惊喜,一直延续到交付兑现,也就不难理解它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忠实“金粉”了。不久后的正式交付,金茂还会给行业带来怎样的惊喜和启发?我们拭目以待。(本文图片均由长安金茂府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