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河南>>

汝州市住建局“三项措施” 严查物业区域燃气安全隐患

2021-06-23 15:40:13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

image.png

近期,汝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多举措开展住建领域安全生产生活工作。通过“三项措施”对全市物业区域燃气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治,截至目前,该局物业办共检查小区18个,发现隐患共计73条,立即整改29条,下发限期整改通知6份。

全面“查”隐患。重点检查小区内燃气管道、户内燃气管阀是否存在严重锈蚀,管道、设备、仪表是否存在燃气泄漏,是否存在天然气管道上悬挂物品,造成管道接口松动发生漏气,易燃易爆场所防火、防爆等防范措施是否落实,居民小区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等问题,并建立隐患排查台账。

强力“治”隐患。对本次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物业办第一时间下达整改通知书,属于物业服务职责内的问题,由物业服务企业明确专人专责,立即整改到位。属于燃气企业的问题,物业服务企业要立即书面报告相关责任单位,并积极主动配合完成整改。

日常“巡”安全。各物业服务企业要加强物业小区安全秩序日常巡查服务,对物业管理区域内发现的燃气管道安全隐患问题,要立即进行劝阻、制止,并及时报告所在地燃气、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等部门。

在下步的物业区域安全检查工作中,汝州市物业办将持续开展拉网式、地毯式和循环式的检查措施,切实加强对物业服务行业的安全管理,坚决遏制燃气事故和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居民安居乐业,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