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四川>>品牌>>

“建识东方,发献大美”建发房产成都城市品牌发布会亮相蓉城

2021-06-22 16:21: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建发集团举办了“建识东方,发献大美”2021建发房产成都城市品牌发布会。约600名建发房产各级领导、合作单位、媒体、客户莅临发布会,活动现场热烈非凡,高潮迭起。


发布会现场


现场歌舞表演

这场由建发集团精心发起并准备的地产盛宴,无疑在地产界再次掀起一股热议狂潮。整场发布会丝竹管弦,交相和鸣,韵味十足,宛如一场穿越时光的旅程,伴随着蓉城的晚风,带领嘉宾们穿越到千年前的东方。本场发布会给观者带来震撼的同时更让客户感受到主办方善待客户的用心与诚意。

入蓉十四载 他乡变故乡

据建发房产品牌中心总经理龚玲女士介绍,建发房产为建发集团旗下专业房地产开发企业,历经四十余载发展,目前已形成六大业务板块。建发品牌不仅具有4400亿的国企实力,而且在2020年已荣登世界500强234位。建发房产始终秉承“建识东方,发献大美”的新中式产品主张,精琢产品,立志为客户打造深具钻石品质的美好家园。


现场致辞

建发房产华中区域成都城市公司总经理史晋雄在会上说道,回溯建发深耕蓉城的这十四载,从“城市理解、发展历程、产品布局”等三大维度解读,建发与蓉城结下的不解之缘,厦门与成都虽相距2000余公里,却充满了相似,回头望,都是家的味道。建发房产在坚持守正文化的同时,在空间、风格、功能、工艺上进行突破,传承文化,服务生活,跟上时代,不断融合出新,赋予新中式更多时代内涵。

国风一脉 成都门庭

成都建发·央玺择址东二环攀成钢,匠著百亩新中式纯居王府中式宅邸,承继3000年蜀都城市文化,以三进归家对应王府之礼启幕成都新中式高端人居产品序列。


成都建发·央玺 效果图

成都建发·央著

溯源青羊千年历史,古蜀文化与现代文明在此处交相辉映。依地脉植以基石,立著青羊厚土贵地,敬献千年古蜀历史之源。千年石室,自文翁化蜀而始,青羊学风传承千年,至今不息。


成都建发·央著 效果图

建发房产因地制宜,拒绝千城一面,深研蜀都千年文脉,将锦官城的三千年烟火气息融入产品打造,当蜀都王府遇鉴千年文脉,东西和鸣,建发房产将量身定制最具成都特色的人文居所,为千年蜀都增添锦绣篇章。(本文图片均由建发房产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