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重庆>>

遇见美好生活 一蓝生活节圆满落幕

2021-06-22 16:21: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19日,蓝城圣灯山郡小镇在以“自在生活”为主题的“一蓝生活节”发布会上,首次正式亮相,为重庆人民勾勒出心中向往生活的画卷。

此次活动汇集了十余位热爱生活的kol明星主理人,以及众多对圣灯山郡山居生活期盼、憧憬的家人。他们带着奇思与创意,在一蓝市集里,让人情与烟火交融碰撞。


“一蓝生活节”发布会。蓝城圣灯山郡小镇供图

作为蓝城首个“万亩康养度假生活小镇”,圣灯山郡所要带来的,不仅是奔赴自然山水、拥抱恬静原野的生活体验,更是蓝城对于“乡村振兴”战略的积极响应,也是其复兴美丽乡村情怀的体现。

蓝城集团副总裁袁鸢现场回溯小镇之蓝:“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的公司,蓝城坚持人文理想主义,以‘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为企业愿景,致力于成为美好生活的组织者、推动者、引领者。”

圣灯山郡小镇镇长陈新说,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座山。对于山城人民来说,人与山早已不可分离,生活与之息息相关。蓝城到此选择了自然资源丰富的圣灯山,用脚步丈量山间道路,将理念寄予圣灯山郡,希望这座蓝城首个万亩康养度假生活小镇,将全新生活方式和诗意的山水人居赋予重庆,带给山城人民更多幸福感。

设计师谢柯也讲述了他自身秉持的设计理念。他曾多次与蓝城合作,对于蓝城打造小镇的理念十分认同。今后的设计,他将更加关注人与自然之间“水乳交融”的关系,更关注健康、人的情感和对万物有感而发的真挚爱意。


“一蓝生活节”发布会。蓝城圣灯山郡小镇供图

据悉,2016年,蓝城走上面向探索理想生活、面向城市中产心灵觉醒而建设的小镇之路,5年来成功打造出乌镇雅园、杭州桃李春风、溧阳悠然南山等诸多优秀的案例。一座座“比城市更温暖,比乡村更文明”的小镇、飘落人间的天堂成功落地,诠释着生活的另一种可能。

而蓝城圣灯山郡,以“田园、文旅、康养、亲子、避暑”为理念,打造东西双镇,西山为文旅休闲山镇,东山为康养度假慢镇。一山双镇,或在旅行中休憩,或于康养中度假。

在这座山居生活小镇中,打造涵盖康养、商业、农旅、教育、文旅、物业、家人文化等七大生活价值体系,带给重庆山居全新体验,将为重庆人创造一个理想小镇的山居生活范本,将他们对美好山居生活追求的愿景,最终刻画为老少同乐、惬意悠然的小镇图景。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