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

200万级高性价比城市生态别墅 该怎么选?

2021-06-21 14:30: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重庆,想买兼具舒适性和性价比的别墅产品,或许越来越难。

一方面,当前重庆别墅市场分化态势日趋明显,要么是起步价500万元以上联排、合院,对于多数人来说门槛不算友好;要么是200万元级的上、中、下三叠产品,且位于城市外围区域,又略显鸡肋。

image.png
(数据来源:铭腾机构)

另一方面,4月底重庆首次集中土拍对楼市的刺激作用不言而喻,比如热点区域地价过万、排队买房再现、出现产品断档……如同重庆当前的天气,楼市正在“升温”。

当下,要在热点区域选择价格适中,兼具低密舒适、配套完善、户型合理,最好独门独户有天有地……而满足这些要素的别墅则成为了不少改善客群梦寐以求的置业梦想。

改善置业成主流 重庆别墅市场供不应求

在经济发展、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人们对房子的需求已经从早期的满足居住功能,转变为对居住环境、生活品质、生活方式的追求,基于改善型需求背景下的换房也就成为必然。

据渣打银行全球研究部门发布的调研报告,当前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改善型需求首次超过了首套房需求,改善型购房者需求已占到总需求的约47%。重庆也不例外,自2017年重庆进入改善元年之后,改善浪潮愈发明显。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购房者对居住空间和居住环境也重新进行了审视,改善需求更为迫切,健康住区、生态住宅、低密别墅成为了热门产品。

目前的重庆市场,可谓是改善产品易寻,别墅产品难得,各大房企争相打造的大平层、洋房、洋楼等各类改善产品不断升级迭代,但别墅产品却已经逐渐成为市场上的“稀缺品”。

2017年至今,重庆主城区容积率1.0以下的低密商住类土地成交共计7宗,仅占城市总土地资源的1.77%。2020年,重庆主城区容积率在1.0以下的土地成交0宗,此类土地资源已成“绝版”,满足别墅建设的资源弥足珍贵。同时,4月底结束的集中土拍结果显示越来越多地块开始限高、限容,或将加速这一趋势,未来别墅产品的供应或许会越来越少。

来自铭腾机构数据显示,近3年来,别墅供应量连续走低,从2018年的约336万平方米,下降到2020年的约146万平方米。今年前4个月,供应量只有约21万平方米,而销售达到约38万平方米,供不应求现象显现,成交量和成交价格双增,达到近年以来峰值水平,存销比达到近3年来历史最低位。

一边是别墅供应越来越少、越来越远;另一端,客户的需求却没有变少。作为有天有地有花园的别墅,始终是多数高端人群追求的终极住宅。

重庆向北 悦来成重庆改善置业高地

如果对重庆楼市板块发展脉络进行梳理,不难发现从新牌坊—照母山—礼嘉—悦来—水土……,一路向北的逻辑线非常清晰。而这条线也成为重庆楼市改善型物业的主要供应地,主城各区大多数改善客户,都愿意选择在北区置业。

曾几何时,照母山、大竹林、九曲河、礼嘉等区域也成为北区改善型别墅楼盘的聚集地。但经历10年发展后,目前,就别墅产品而言,“大照礼”区域几无土地供应,为数不多的在售别墅项目均为起价500万元以上联排、合院产品。

于是,一路向北的步伐如今已经走到了以悦来、中央公园为代表的板块。对此,市场也给出了明确的答案。

据克而瑞重庆机构的数据显示,渝北区在2020年成交房源套数超过50000+,其中中央公园、礼嘉、悦来三大板块贡献率约52%。在成交价格方面,悦来板块则以约13599元/平方米的建面成交均价位列所有热点板块第四,仅次于弹子石、中央公园和礼嘉板块。不难看出,悦来无论是从成交量还是成交价格方面,均已成为重庆改善置业的首选区域之一。

嗅觉敏锐的开发商更是看到了悦来板块的潜力。在4月底的土拍中,融创以总价约26.6亿元竞得悦来地块,成交楼面价达到约13451元/平方米,溢价率约61.6%。

加速兑现 2021开启高质量发展配套年

一个区域的成熟度与宜居度,对居住体验有着极大的影响。

从地理位置看,在重庆楼市北区热点板块中,悦来正处在礼嘉、中央公园、蔡家、水土等众多城市功能组团共同环绕的中心,比如临近的中央公园、礼嘉天街等城市级功能配套,悦来皆可共享。

毫不夸张地说,选择悦来,即选择了北区的未来。教育、商业、公园、医疗、交通等配套设施……纵观整个重庆,主城区内最适合置业改善型住宅的区域,悦来板块绝对占有一席之地。

悦来国际会展城作为重庆两江新区开发开放的核心平台,是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带动性会展经济产业生态圈的重要承载地,是首批国家绿色生态示范城区和首批国家级海绵城市试点区域,是重庆建设“智慧名城”和内陆国际会展名城的核心支撑。作为悦来国际会展城的开发商与运营商,悦来投资集团主要承担约18.67平方公里的城市规划、建设以及运营管理。

去年以来,重庆市及两江新区多次为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定航导向。提出把悦来国际会展城定位为国际会展集聚区、生态示范先行区、智慧创新引领区,将悦来国际会展城纳入打造内陆开放平台的市级战略。在一系列有利因素的合力推动下,悦来也迎来了新的面貌。

近日,有消息称悦来初级中学新校区已完成主体工程,预计今年9月将正式投入使用。仅在教育配套方面,目前悦来国际会展城已有悦来小学、首地人和街小学、启诚巴蜀小学等相继开学。商业配套上,除了可尽享礼嘉天街的辐射外,区域内部商业配套也已初具规模,包括悦来温德姆酒店、26度街区及部分社区配套商业,规模已达约10万平方米。

值得一提的是,首批国家绿色生态示范城区和首批国家级海绵城市试点区域,悦来板块已经建设悦来会展公园、张家溪生态公园等13个城市公园,打造了最美悦来江湾、悦·设创艺展示中心等一批城市风景眼。在交通配套方面,除了已经运行的轨道6号线(国博线)、10号线,悦来建成道路约69.5公里,悦礼路、顺悦路等14条道路建成,内外通达,北区几何中心的优势已然凸显。

image.png
张家溪生态公园实景

悦来投资集团负责人表示,2021年的工作定位是高质量发展配套年,加快完善会展配套、城市功能及智慧城市建设。将建设十大重点项目——四川美院国际设计学院、智博村、重庆设计公园、悦来中心(英迪格酒店、雅辰酒店)、悦来汇、悦来庄稼示范区、悦来医院、悦来第二小学、悦来码头、智慧岛。同时,公园绿地面积达到约5556亩,集中供能签约面积达到约220万平方米。

不难看出,悦来的发展仿佛是被按下了“快进键”,一座繁华便捷的生态宜居大城正在迅速崛起。

200万级城市生态别墅 为何要选悦来壹号天珺别墅?

除了区域的发展潜力,改善性人群更愿意看重项目产品本身和所占据的资源是否独特和稀缺。

近日,悦来生态城板块北辰悦来壹号,推出的紧邻张家溪生态公园的天珺别墅组团,一经亮相就受到不少改善置业客户的青睐。据了解,仅五一假期去化就超过50套,形成了“入市即热销”的楼市现象。

在不少购房客户看来,除了看好悦来板块的发展潜力,项目自身的产品力和仅200来万元的低总价优势,均满足了当下主流改善客群对别墅产品的要求。

本次推出别墅产品建筑面积约140-173平方米板式叠拼,拥有约7.5米大横厅、跃层设计、客厅上空挑空、阳台大进深大面宽、采光南北通透……产品品质优于目前市面主流的入门级别墅产品,但总价控制在约238万至318万元区间,仅为部分热点区域一套洋房的价格。

同时,作为悦来板块最大的房地产项目之一,北辰悦来壹号总建筑面积约130万平方米,包括高层、洋房、别墅等多种业态产品满足各个阶层对理想居住环境的美好需求。本次推出的天珺院墅组团则是项目单独的纯墅区组团,容积率仅为约0.8。这意味着业主人均占有更多的社区公共资源、享有更舒展的生活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北辰悦来壹号天珺院墅组团正对约870亩张家溪生态公园,可真正呈现鸟语花香的原生态自然环境,让业主在社区中就能感受到溪谷生态体验。清晨在微风吹拂下,吞吐间皆是新鲜的空气;午后阳光和煦,在花香、茶香与甜品香氛之间度过休闲的下午茶时光;黄昏时分,躺在吊椅上看云卷云舒,放空自我;夜晚观星揽月,满足一切天马行空的星河幻想。这些都有望在北辰天珺院墅中一一实现!

此外,作为中国物业管理行业领跑者之一的万科物业,以完善成熟的体系,从安全、环境,到设备设施维护管理等,将为天珺组团每位业主提供可信赖的贴心服务。

不难看出,不管是从区位优势、产品形态、周边配套,还是置业者比较敏感的价格,北辰悦来壹号天珺院墅的叠拼产品都恰当地迎合了当下正在打算购买别墅的改善置业群体!(本文图片均由北辰悦来壹号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