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陕西>>品牌>>

龙湖·彩虹郦城一期交付,大城生活美好开启

2021-06-17 17:29: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家,是一个有温度的词,不仅是休憩的领地,更是心灵停靠的港湾,对家的渴望有多强,对新房的期待就有多强烈。在2908个家庭的热烈期盼之下,龙湖首入咸阳的时代大城巨著——龙湖·彩虹郦城一期交付,陆续揭开新家的面纱。

这座革新咸阳人居范本之作,究竟成色几何?让我们走进龙湖·彩虹郦城,一探究竟。

交房即交证 幸福即刻启程  

6月17日,龙湖·彩虹郦城“交房即交证”仪式举行,咸阳市不动产登记局主任田小龙、咸阳市房地产交易管理处主任张润泉、龙湖集团西安公司西咸片区项目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交房即交证”仪式上,出席活动的嘉宾领导为业主代表颁发了不动产权证书,业主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交房即交证”为业主后期的子女入学、银行贷款、房屋交易等方面免去了后顾之忧,此次活动成功举行,彰显了龙湖·彩虹郦城助推咸阳“交房即交证”工作榜样风范,政企携手,百姓获益,打造共赢的美好生活。


龙湖·彩虹郦城交证仪式现场图

细致用心服务 盛迎业主归家

现场签到区、验房等待区、财务区、物业点交等分工明确,业主按照流程排队等待,井然有序。工作人员忙着帮业主办理手续,并叮嘱相关收房事宜,整个交房体验仪式感十足,细节之举无不彰显贴心,让业主们满怀期待而来,满载幸福归家。

龙湖更为每一位业主都安排了一对一的交房服务,业主们在专业人员的暖心陪同下,对新家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与勘验,确保业主满意,悦见幸福新篇。细致用心的服务,匠心品质的兑现,让业主直呼满意。

龙湖·彩虹郦城交付现场现场图

大城实景绽放 美好缤纷呈现

走进小区,龙湖大城实景映入眼帘,修剪整齐的树木,绿意盎然的草坪,整洁干净的建筑外立面与园林相映成趣,从细节到整体,每一处都无不体现龙湖的匠心。

健康漫步道、多功能复合运动场、林间会客厅、阳光大草坪、自然生态轴、超万平大中庭、龙小湖儿童主题乐园,龙湖五维园林景致美好呈现,移步异景,仿佛漫步公园,悠然舒适,营造诗意满满的活力社区。

由绿意盎然的园林步入尊崇大气的入户大堂,归家的尊崇与仪式感尽显。不仅如此,户型的设计与产品的打造更是细节满满,阳光大阳台、优越采光、全龄段户型设计,细致考量,品质打磨,为业主交上满意的答卷。


龙湖·彩虹郦城一期实景图

匠心+用心,龙湖·彩虹郦城一期交付,高品质获业主称赞,从入户大堂到外立面设计,再到景观打造、产品设计,在交付现场,业主可以深深地感受到龙湖对于细节和品质标准的把握。

一把钥匙,一个承诺,交房不是终点,而是幸福生活全新的起点。龙湖·彩虹郦城也将不忘初心,继续以臻情的服务悉心守护,让美好始终如一,理想生活持续生长,缤纷大城,美好共赴。

时代际遇下,龙湖以推动城市向上的力量,擘画美好宏图,与每寸土地共荣共生,感谢时代机遇,感谢城市厚爱,更致谢每一位龙民对龙湖的信任与相守。大城兑现,致谢咸阳美好。2021年6月21日《咸阳向上》一首献给咸阳的歌,即将抢先上线,敬请期待。(本文图片均由龙湖·彩虹郦城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