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云南>>

勘察设计单位已入场 巫家坝中央公园将于近期启动建设

2021-06-16 15:12:22 乐居买房

乐居买房讯(编辑 谭京城)勘察设计单位已入场先行开展工作,巫家坝中央公园建设工作将于近期启动!

6月15日,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了巫家坝片区中央公园建设项目(一期)施工图审查招标公告。信息显示,巫家坝中央公园(一期)总建安费约48.93亿元,已完成勘察设计、造价咨询及施工单位的选取,现正在开展可研完善工作,勘察设计单位已入场先行开展五标段渔湾映像公园的勘察设计工作,建设工作将于近期启动。

根据公告,巫家坝中央公园南至广福路,北至雨龙路,西至官渡4路,东至昌宏西路。总面积约338公顷(5070亩)。建设项目内容包括:公园工程、水系工程、公园配套工程、主题建筑工程、(社会)地下空间工程及还建工程。

项目建设分为两期,其中一期建设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土石方工程、水利工程、景观工程、景观土建工程、绿化工程、景观配套建筑工程、给排水及海绵工程、室外照明及灯光亮化工程、智慧公园、市政工程、地下空间工程等中央公园配套工程。

此次招标范围为对巫家坝中央公园建设项目(一期)范围内提供施工图审查服务,包括但不限于项目涉及的项目施工图审查的全部勘察审核及市政工程、房屋建筑工程的施工图审查工作,并完成本项目施工图审查文件的相关报批、审批、备案手续等。

5070亩中央公园作为昆明巫家坝片区最为重要的配套之一,自2017年规划首次出炉以后就备受期待,但一直以来进展缓慢。随着巫家坝地产项目进入集中交付期,以中央公园为代表的配套设施逐步兑现,将推动片区居住、生活水平的提升。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