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广东>>

广州市住建局召开建房屋在建筑工程安全防范工作及安全月活动启动视频会议

2021-06-15 16:47:31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

image.png

6月8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全市在建房屋建筑工程安全防范工作及安全月活动启动视频会议,王保森副局长出席会议。会议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节选,传达了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市安委办等有关近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布置,并宣布启动2021房屋建筑(含管廊)施工“安全生产月”和“安全宣传广州行”活动。

王保森强调: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长抓不懈安全生产工作,树牢“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狠抓整改落实,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二是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充分研判疫情、防汛、高温等风险因素的叠加影响,严管重罚违法违规行为;三是结合本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推行“示范引领,样板先行”工作思路,培育一批优秀样板工地,通过标准引路,提升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水平。四是切实做好工程质量、消防、人防融合监管工作,保障联合验收有效实行,积极开展宣传和视频培训活动,提高业务水平。

各区(含空港委)住建局、各级质量安全监督站参加视频会议。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