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江西>>头条>>

九龙湖总投资22亿建高校!南昌医学院新校园选址出炉

2021-06-15 15:07:06 大江网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杨文超报道:近日,江西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公示了南昌医学院新校园(一期)建设项目,项目地址位于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九龙湖片区。

南昌医学院新校园(一期)建设项目预计开工时间为2021年,竣工时间为2023年,项目建设地点在南昌市红谷滩区生米镇抚州大街,具体位置为抚州大街以北、德兴街以南、明月山大道以东、枫生快速路以西区域。周边有南昌工学院、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理工学校等高校。

备案信息显示,该项目总投资222927.06万元,办学规模暂定10000人,建筑面积为30.93万平方米,建设总投资为22.2927亿元(含土地费用暂估6.832亿元),建设周期为24个月,主要建设项目为教室、实验实习用房、科研用房、图书馆、室内体育用房、校行政办公用房、院系及教师办公用房、师生活动用房、会堂、学生公寓、食堂、单身教师宿舍、后勤及附属用房、地下室、室外运动场等,并配套实施市政道路、给排水、燃气、电力及照明、弱电网络通讯、围墙、土石方、绿化景观及水系总图工程。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