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深圳>>

深圳龙岗洪围、DY01旧改规划公示 碧桂园、信义拟各操盘其一

2021-06-15 13:41:48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近日,深圳市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发布洪围片区、DY01片区2则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公告。

其中,洪围片区城市更新单元项目位于龙岗区龙岗街道龙东社区,规划内环北路与同富路交会处东南侧,更新方向为居住、新型产业、商业、学校等功能。

而DY01片区城市更新单元项目位于龙岗区园山街道保安社区,城市主干道龙岗大道与城市次干道广达路交会处西北侧,拟更新方向为居住、商业、学校等功能。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洪围片区项目用地面积173131.3㎡,拆除范围用地面积166397.8㎡,开发建设用地面积为73270.1㎡,规划容积524840㎡。其中,住宅605545㎡,商业、办公及旅馆业建筑153981㎡,9班幼儿园2400㎡、18班幼儿园4800㎡等。

该项目申报主体为深圳市富邦置地控股有限公司,查询工商信息获悉,该公司由碧桂园及德弘基两家知名房企共同持股,持股比例分别为51%及49%。据悉,早前入市的德弘基碧桂园前海荟项目也为前述二者合作开发。

根据项目规划公告,DY01片区项目用地面积215477.6㎡,拆除范围用地面积197564.1㎡,开发建设用地面积为111486.2㎡,规划容积790589㎡。其中,住宅605545㎡,商业、办公及旅馆业建筑153981㎡,9班幼儿园2400㎡、班幼儿园4800㎡等。

同时公告显示,该项目申报主体为深圳市横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查询工商信息显示,该公司大股东为深圳市群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占股约92%,为信义集团关联公司。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品黄皮尝小吃 儋州大成黄皮美食文化 ...

  • 荷花口味 棉花糖口味......大 ...

  • 铁拳”行动|福建厦门:查处2家侵犯 ...

  • 禹城:生猪全产业链实现“智慧监管” ...

  • 贵州大龙:供不应求!“致富鸡”让新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