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四川>>品牌>>

双子入蓉 | 国锐拓耕西南 重书成渝荣光

2021-06-10 14:18: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7日,成都市首批“两集中”地块拍卖正式拉开帷幕。国锐在继今年3月获得青白江区地块后,再次发力,最终成功竞得成都主城稀贵地块。自此,国锐在布局西南版图战略上又迈进一步。

深耕20载 京派巨匠实力修为

国锐集团成立于2001年,为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始终以“打造高端精品”为品牌理念,致力于不断创造卓越的产品品质与服务。

自成立之初,国锐便以“专业突出、专注精品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身,顺应城市发展方向,着眼于大局规划,开启拓耕之旅。


三里屯village实景

随着三里屯village、国锐·金长安、国锐·金嵿等多个项目相继成功开发,令国锐在短短20载,迅速成长为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大型综合集团,于行业内塑造起国际化与前瞻性的形象。目前,国锐在京津冀、环沪、华中、珠三角、成渝五大城市圈以及海南自贸港均有土地储备。

携双子落定 雄起西南价值板块

国锐集团,匠心深耕精筑美好20载,盛势不止,锐启新篇,以恢弘之势再拓西南版图。

3月,国锐成功斩获成都青白江区QBJP2020-8(252)号地,位于成都市青白江区核心地带,约26亩项目用地。


国锐成都青白江区项目效果图

6月7日,国锐集团再次成功竞得成都主城区稀贵热土锦江区JJ01(21/251):2021-002号地,地块位于锦江区三圣乡板块,紧邻三圣花乡风景区,生活配套齐全,是锦江区本批次供应的唯一宗地,地块面积约65.87亩。该地块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配套完善,被公认为是成都近年来少有的主城区优质地块,辐射范围内可尽享主城教育、商业、医疗、生态等多维优质配套资源。

土地是产品的基底,作为大西南战略版图上的重要落子,国锐先后两次成功拿地,携双子敬献蓉城,为集团深耕成渝地区、打造西南区域总部,奠定了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

擎动城市脉搏 重书成渝未来

自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也是成都继天府新区规划后,又一次站在时代聚光灯之下。作为千年之城,当下的成都,比任何时候都更接近世界城市的光荣与梦想。

在迈向这个城市荣光的过程中,离不开志同道合的同行者。国锐集团作为北京成长起来的企业,其立足北京,发展海外,在与世界顶级建筑设计团队——英国福斯特建筑事务所等伙伴的合作过程中,逐步积累营造国际一线城市的行业成熟经验,沉淀出国际化前瞻视野,并在重仓国内后将此带给更多的城市。这一次机遇,让国锐与成都携手并进,于城市热土之上,共绘发展画卷。

在产品营造方面,国锐一直秉承打造高端精品的开发理念,将“布局一城即深耕一城”深入践行到每一次发展轨迹之上。在物业服务方面,国锐旗下澳西物业,作为国际金钥匙联盟资深成员,将采用国际化的服务理念,提供会员制的尊贵体验,为居者带来管家式的物业服务和无微不至的暖心关怀。

成都作为国锐布局西南区域的排头兵,将随着未来一个个精品项目的诞生,让越来越多的人切身感受到成都的辐射效应,更有助于扩大国锐的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

未来,国锐集团将继续秉承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深耕西南。随着国锐在全国布局深化,依托五大板块资源背书,以“热爱”为底色,全力以赴;以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和力求卓越的施工工艺,践行地产企业责任,创新城市面貌和功能,全面优化人居生活方式,提高城市人居水平。(本文图片均由国锐集团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