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重庆>>市场>>

川渝地区建筑产业现代化高峰论坛将举办

2021-06-08 15:50:30 重庆市住建委网站

image.png

各区县(自治县)住房城乡建委,两江新区、经开区、高新区、万盛经开区、双桥经开区建设局,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推动建筑业人才、技术、资金、产业在川渝地区集聚,促进两地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我委决定在首届川渝地区住房城乡建设博览会期间,举办川渝地区建筑产业现代化高峰论坛,拟邀请两院院士、全国勘察设计大师等行业专家围绕建筑工业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交流研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时间

2021年6月17日(星期四)9:30—17:00

二、论坛地点

渝州宾馆渝州会堂(重庆市渝中区渝州路168号)

三、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二)承办单位

重庆现代建筑产业发展研究院

重庆市建设技术发展中心

重庆市建设信息中心

四川省建设科技发展中心

四、论坛主题

“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的绿色增长与转型发展

五、论坛内容

(一)建筑产业现代化相关政策解读;

(二)建筑产业现代化前沿成果及发展趋势分析;

(三)新型建筑工业化及智能建造技术体系及应用;

(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经验分享。

六、参会人员

(一)市住房城乡建委相关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

(二)各区县(自治县)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主要领导及相关科(站)室负责人;

(三)有关开发、设计、施工、监理、构件生产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协会、学会负责人。

七、其他事项

(一)本次论坛不收取费用,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安排相关人员准时参会,并于6月11日(星期五)12:00前将参会回执发送邮箱1346956905@qq.com,每单位不超过2人;

(二)请各参会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备好“渝康码”和一次性口罩;

(三)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严格遵守会场秩序。

联系人:市住房城乡建委科技外事处雷俊,023-63603771

市建设技术发展中心胡晴,023-63606316

附件:参会回执表.doc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1年6月1日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