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市场>>

29.1亿元!淄博科学城四大重磅项目同日招标

2021-06-08 15:07:13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文珂

6月4日,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淄博高新区独角兽生态岛等四项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公告显示,项目招标人为淄博高新城市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总建安费约 291460 万元。包含如下各子项目:

中央生态公园:规划建设面积约35.24公顷(528.6亩);独角兽生态岛:建设用地面积约7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1000平方米;金带中轴绿谷: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83123 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23600 平方米;科技展示交流中心:建设用地面积约71000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3000 平方米。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了解到,上述项目计划总工期为885日历天(其中:勘察、设计工期75日历天,施工工期810日历天)。

事实上,随着此次招标,将预示着淄博科学城独角兽生态岛等四项工程进入实质性落实阶段。

此前,在去年举办的淄博新经济大会上,淄博高新区确立启动了建设独角兽生态岛的计划,将拿出最好的地段,在淄博科学城核心科技商务区建设独角兽生态岛。

此外,淄博高新区科学城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孟华称,淄博高新区将完成独角兽生态岛规划建设,谋划科学城总部企业集聚区,聚力打造独角兽企业总部基地。

根据官方表述,淄博科学城作为淄博市“两城一谷”战略规划的重要板块,围绕淄博高新区新材料、生物医药、智能制造以及金融科技、高端物流“3+2”为主导产业、依托济青高铁枢纽优势重点打造的“科创新城、生态新城、活力新城”。

淄博科学城坚持以产城融合、人才引领、创新驱动为发展战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集聚科技创新资源要素,旨在构建“科创人才汇聚的新磁极、创业人才的新天地、产研一体的新平台”。

依托淄博高新区区位交通优势和产业资源优势,高水平规划科学城TBD(科学城科技商务区),打造未来聚集金融、商务、科技、文化等功能于一体的战略要地。同时在核心湖区湖畔规划独角兽生态岛,为独角兽企业提供孵化培育平台。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