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重庆>>市场>>

佳源·云上之城实景示范区开放,为何成空港焦点?

2021-06-08 09:40: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6日,备受关注的佳源·云上之城实景示范区&样板间,正式开启。如同重庆夏天的天气一般,现场人气只能用两个字形容,那就是“火热”。“人从众”的盛景如约而至,渝北区政府领导、主流媒体、合作单位、诸多意向购房者以及佳源集团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与此同时,佳源·云上之城还带来了一场震撼的光影盛宴!华灯闪烁,流光溢彩,佳源·云上之城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搬到云崖,照亮山城的最美夜空!


佳源·云上之城项目示范区开放活动启动仪式

颜值爆表 有一种惊艳叫云上之城

在这个地产品牌蜂拥而至的时代,唯有将产品和创新两手抓的作品,才能屹立于浪潮之巅,收获城市的信赖。

营销中心,从一个传统意义上卖房的地方,逐渐变成一个体验的空间,成为客户消费之外的记忆点。


佳源·云上之城项目示范区开放活动实景图

在重庆,示范区风格多到数不清,极简风、新中式……但要论谁能最出“星”意,眼下当属佳源·云上之城。

它以一系列网红打卡点的经典场景制造,惊艳了整个重庆,而这正是云上之城临崖生活美学的最佳外在表现。

悬空玻璃栈道、迷雾森林、星河廊桥等场景的打造,不仅让观者实现步移景异、别开生面,更将佳源地产的匠心品质融于惊艳视觉。有到场的业内人士称:“这个实景示范区,渝北新晋打卡地当之无愧。”


佳源·云上之城项目示范区实景图

千亿佳源 有一种低调与实力叫云上之城

于重庆人来说,对佳源地产还相对陌生。

但是,对于浙江人而言:佳源地产是大名鼎鼎的品质楼盘开发商,有着千亿佳绩,跻身中国地产50强,低调与实力并存,同时以“匠心”的特色和独特的“眼光”成为城市人居的标杆之一。

佳源地产入渝,显得有些低调,而这正符合它的企业理念。而实力,就是佳源地产坚持以产品说话,从此次的示范区初亮相便震撼山城中即可见一斑。

佳源地产入渝布局空港,择址航空小镇门户位置,倾力打造首个高端临崖住区,匠筑联排云墅、浅山叠墅、墅质洋房、墅区洋楼四大产品形态,为城市精英阶层带来一种临崖而居的生活理念,树立高端品质人居范本。

临崖之作 云上之城

佳源筑高台,方能不负临崖之作。含蓄内敛、包容万物的江湖,需要足够伟岸的山崖呼应。作为重庆北的高端人居仰角,惊现一座俯瞰空港版块的临崖之作。

佳源·云上之城建于空港较高处,于约40米高的云崖之上,让建筑得以临崖而筑,通向云端的领域,不受空港较为平坦的地势束缚。

也正是这样的临崖,在重庆主城核芯难得一见,临崖的优势便不彰自显。


佳源·云上之城项目实景图

佳源·云上之城实景示范区&样板间的开放,见证了有一种颠覆叫云上之城。

当重庆数千年烟火与佳源地产相遇,人居的高度在云崖再现,居于高台,一半还于山水,一半让将人间。据悉,项目套内面积约77-163平方米产品即将面市。(本文图片均由佳源·云上之城项目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