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湖南>>土地>>

碧桂园3.53亿元摘得长沙市岳麓区一宗商住用地

2021-06-08 09:37:47 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6月1日,湖南省长沙市首批“两集中”供地正式开始。本次集中出让36宗地块,总供应面积334.39万方,起拍总价388.19亿元。

湖南省碧桂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底价3.53亿元竞得[2021]长沙市023号地块,楼面价1720元/㎡。

资料显示,该地块位于岳麓区学士街道,玉溪路与玉赤大道交会处西南角(P19-B42、P19-B47地块)。出让面积7.17万平,起始价3.53亿元,竞买保证金1.77亿元。

出让文件显示,该宗地为限房价、竞地价地块,土地最高限价42159万元,住宅毛坯最高销售价格9980元/平。

竞得人须配建按照城市道路标准投资配建莲浦大道(智达路-玉赤大道)、智晓路(玉溪路-长潭西辅道)、智华路(玉锦路-玉赤大道) 及智华路跨玉赤河桥梁;配建36班玉华小学(占地面积约36000平方米),实际指标以规划及教育部门审定为准。学校具体配建要求以《履约监管协议》为准,建成验收合格后移交给岳麓区教育局。首开区用地周边绿地(P19-B47西北侧水系公园绿地,P19-B01东西两侧、P19-B39、P19-B42和P19-B47东南两侧绿地,总面积约27607.82平方米)。学校设计方案须通过岳麓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岳麓区教育局审查后方可实施建设。道路、绿地工程等基础设施配建设计方案须通过岳麓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审查后方可实施建设,并按照划拨类项目报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审查,道路、绿地工程等验收合格(以竣工验收备案为准)后移交岳麓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最终配建要求均以经审批通过的设计方案及《履约监管协议》约定为准。P19-B47(商业用地)需符合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片区的产业布局和规划要求,设计方案须通过岳麓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审查同意后方可实施建设。

最高报价人或现场摇号竞提人在签订《成交确认书》时,须同时与岳麓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履约监管协议》,并接受考核,《履约监管协议》作为挂牌条件附件一并对外公示。拒不签订协议的,此次竞买无效,保证金扣除30%后返还给竞买人。竞得人须在签订《成交确认书》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将工商、税务注册(或迁入)至岳麓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为确保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片区的开发品质与形象展示,竞买人或其控股股东(含直接或间接控股股东)需为世界500强企业(以《财富》杂志(FORTUNE GLOBAL)公布的2019年榜单为准);本次挂牌不接受联合竞买。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