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湖南>>土地>>

长沙集中供地:33宗地总揽金超381亿 3宗地块流拍

2021-06-03 16:23:02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6月1日,长沙首批集中供地迎来出让,共计36宗地块,总供应面积334.39万平方米,起拍总价388.19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其中,深业南方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上限价9.2亿元,自持竞报租赁住房建筑面积1.02万平方米,最终自持租赁住房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自持比例19%的条件摘得大学城041号地块,楼面价10968元/平方米。

该地块为商住用地,起拍价为6.26亿元,总出让面积6.13万平方米,容积率2,计容建筑面积8.39万平方米。地块住房(毛坯)最高销售均价将按长沙市政策进行价格监制。

岳麓区望岳街道藕塘村042地块经过67轮竞价,由武汉悦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上限价7.12亿元+自持竞租赁住房15300平方米竞得,楼面价7200元/平方米。企查查信息显示,该企业为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而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则由中国电建部分控股。

该地块为住宅用地,起拍价为6.23亿元,总出让面积5.55万平方米。地块住房(毛坯)最高销售均价将按长沙市政策进行价格监制。

至此,本次长沙首批集中供地宣告结束,33宗地块总揽金超381亿元。

其中,共有9宗地块遭遇熔断,5宗地在竞拍开始前就已熔断,将在摇号资格审查公示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进行现场摇号。19宗地块底价成交,3宗地块流拍。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