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山东>>要闻>>

落实安全责任!济南市住建系统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2021-06-02 15:15: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1日,济南市住建系统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北湖核心区B-7地块建设项目二标段项目现场举行。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应急管理局和各区(县)住建部门相关负责人,部分建设、施工、监理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源: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

启动仪式上,济南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行业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守护生命”视频教育短片和应急救援演练。

今年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本次启动的住建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将按照国家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总体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大排查大整治、驻点监管等工作,突出重点环节,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因地制宜扎实开展专题学习、宣传教育、全员培训、隐患排查、集中整治、应急演练、文化建设等12项丰富多彩的群众性宣教活动,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保安全,全力推动全市住建系统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济南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强调,全市住建系统主管部门和建筑业企业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树牢“隐患即事故”的理念,抓好暑期汛期等重点时节、危大工程等重点部位、一线从业者等重点人员的安全管控工作,有效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与此同时,要积极开展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社会广泛参与的宣传教育活动,使安全生产宣传活动真正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不断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和从业人员安全素质,在全市住建系统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