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天津>>品牌>>

府耀中环,大境天成!金成府营销中心开放!

2021-05-31 16:16: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1年5月27日,在全城瞩目中,金成府营销中心开放。众多置业者、媒体,行业伙伴亲临品鉴,现场气氛热烈。

一个时代的人居理想,就此澎湃起航,所有日与夜的倾注,只为初见那一刻,足够惊艳。

层峰雅聚 共鉴启幕

上午9点30分,金成府营销体验中心“揭面”仪式准时开始,现场高朋满座,共襄盛举。仅仅是营销中心开放,就已吸引全城目光,足以见证金隅“府系”产品强大的号召力与影响力,而大家的关注和热情,更是对金成府品质与价值的认可。

府耀中环 跃级而居

金成府,雄踞中环北首,位于河北、红桥、北辰三区交界处,紧邻城市中心,可以说是距离核心城区最近的北部项目;项目拥有近千平米多功能会所,内设恒温泳池、四点半学堂、私属家宴等,是天津极少数高端项目拥有的配套;5S精装体系,与上海杨浦项目、杭州都会森林、南京紫京云筑等金隅高端系产品同步精装品质……这些独特且稀有的亮点,都让大家对金成府充满了无限期待。

风华绽放 新章开篇

如果说开放只是起点,那么眼前的美学空间是大家共同的焦点。有三层之高的营销中心,建筑体量超2500㎡,恢弘大气。外部采用金属线条镂空设计,以简约、轻盈之形,呈现一处“以鹿为媒,以光为阶”的光影之境。内场设计极富艺术感与未来感,麋鹿雕塑、儿童乐园、炫彩阶梯、时光隧道…与其说是开放现场,不如将其称为一场艺术之约,无处不彰显金成府对品质的追求,称得上是北部区域乃至天津排行一线的营销中心。嘉宾们在现场轻松愉悦的氛围里,聆听生活韵律,悦享舒适体验。

精装样板 精奢呈现

以“品牌superiority、匠心satisfactory、人本sincerely、智能smart、系统System”打造5S精装体系样板,从现代简约的精装风格,到布局巧妙的生活空间,再到多重人性化的细节考究,无不成为到访者津津乐道的话题。

人,是万物的尺度,空间,标定幸福的刻度。建面约82-116㎡精装美宅,全系全明格局、户户南北通透,宽窗落地搭配独立阳台,阳光自在登堂。三居户型皆享双卫设计,关怀全家庭成员居住感受。116平米洋房产品私享中央空调及新风系统,畅享智慧人居。眼前所见即是未来生活的画面。

金隅·金成府营销中心的开放,让天津人民真正体验到高品质输出的人居意境,这不仅是城市人居迭代升级的生动表达,更是给都市居者传递了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

生活在迭新,美好在延续,属于金成府的美好生活画卷正在徐徐展开。(本文图片均由金隅集团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