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重庆>>市场>>

万科悦港大道项目(S31-2地块)、S31-3地块相关建筑列入重庆市2021年度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工程项目实施计划

2021-05-25 14:23:52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官网

image.png

各区县(自治县)住房城乡建委,两江新区、经开区、高新区、万盛经开区、双桥经开区建设局,有关单位:

为发挥示范工程项目引领带动作用,扎实推进我市建筑产业现代化工作,根据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实施意见》(渝府办发〔2017〕185号)和《关于印发重庆市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渝府办发〔2020〕107号)等文件要求,经重庆悦万置业有限公司自愿申报,渝北区住建委合法性审查,我委审核,决定将“万科悦港大道项目(S31-2地块)1#-8#楼、万科悦港大道项目S31-3地块1#~12#楼”列入2021年度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工程项目实施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示范工程项目建设单位应按照我市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相关要求,做好示范工程项目组织和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兑现承诺事项,积极推进示范工程项目建设,及时报送示范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和验收评估申请,确保示范工程项目顺利实施和示范效果。

二、示范工程项目辖区住房城乡建委及监管部门应加强示范工程项目监管,创新项目监管模式,督促项目实施单位报送相关项目建设信息,探索建立符合本地区实际的建筑产业现代化工程项目实施监督机制。

三、市建设技术发展中心应做好示范工程项目实施的指导和服务工作,加强技术审查,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有关问题,严格评估验收,做好经验总结和成果推广工作,并将有关情况定期报告市住房城乡建委。

四、市住房城乡建委将对通过验收评估的示范工程项目授予“重庆市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工程项目”称号。

五、示范工程项目实施中的有关问题,请与市住房城乡建委联系。

联系人:市住房城乡建委科技外事处沈李智,电话63862949;市建设技术发展中心代世清,电话:63877474。

附件:2021年度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工程项目实施计划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1年5月21日

附件

2021年度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工程项目实施计划

序号项目名称示范工程项目建筑楼栋建筑示范结构主要示范内容建设项目实施装配率
类型面积类型单位所在地时间

(万㎡)



1万科悦港大道项目(S31-2地块)1#2#3#4#5#6#7#8#住宅建筑4.29混凝土结构主体结构竖向构件采用预制混凝土剪力墙(含套筒灌浆连接技术);采用预制构件标准化设计;采用工程项目数字化建造技术。重庆悦万置业有限公司渝北区2021-202365%
2万科悦港大道项目S31-3地块1#2#3#4#5#6#7#8#9#10#11#12#4.97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