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陕西>>品牌>>

开了挂的社区商业,为何成为投资主流

2021-05-25 12:59: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社区的不断发展,社区商铺越来越成为不可或缺的部分。在市场上众多投资产品的前提下,为何商铺越来越受投资者青睐?

稳定消费群体,业态灵活多样

社区商铺最大的优势在于拥有一大批长期稳定的消费群体进行重复性消费,所有的社区业主皆是顾客,加上与顾客的近距离优势,形成符合消费需求的一站式消费模式。

社区商业主要是经营与社区居民生活用品或生活服务相关的业态,便利店、洗衣店、咖啡店、美容店等,最重要的是弥补消费需求空缺,充分挖掘消费潜力,盯准空缺,在社区内无论经营哪个行业,一般都有稳定的消费群。

受电商影响小

社区商业的另一大优势便是抗电商压力。电商兴起,对传统商业综合体冲击巨大,传统商业已经不符合如今“快餐式”的消费需求。而社区商业带有刚需属性,为业主提供便捷生活所需的服务,受到电商的冲击微乎其微,并且就算往后的物流发展得再快,也没有只有一部电梯的距离来得更方便。

从另一方面来讲,社区商铺的价值更为稳定,并且会随着社区的人口的增加,价值逐渐攀升,因此,越成熟的社区商铺价值越大。

正荣·峯尚里顺应市场变化

投资社区商铺,最主要考虑社区的消费力和成熟程度,即小区实际居住人口,所谓的大社区或成熟社区,主旨就是指社区人口总量大,只有庞大的人口数量才是消费力的保障。

在社区商铺投资成为主流的背景下,正荣·峯尚里顺应市场变化。

大社群高入住率 商业人气保障

正荣·峯尚里依托正荣·紫阙台、正荣·紫阙台成熟大社区,社区内共有两千余户常住人口,且入住率高,随着业主不断入住,未来预计将有约八千常住人口,庞大消费人口为商铺经营做保障。

正荣·峯尚里被诸多中高端楼盘所环绕,周边约10万业主消费力不言而喻,而在大社区内,商业供不应求,庞大消费需求,其商业空缺,唯有社区商业能弥补。

正荣·峯尚里独栋开放式街区商铺自带四大属性:社区铺、地铁铺、教育铺、公园铺、临街铺。

项目位于未央路与太华路交通交汇地带,全平街式临街铺,昭示性更强;三条地铁交汇,汇聚海量消费力;项目南临九年制义务教育用地;五大公园环伺,吸附景区人气。

正荣·峯尚里约八千户业主强势护航,辐射客群数逾10万人,建筑面积约25-225㎡独栋商业旺铺正火热发售。(本文图片均由正荣·峯尚里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