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云南>>

佳湖·熹祥苑实景园林开放,圈层NFS大秀点亮湖山大境

2021-05-24 18:25: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5月22日,佳湖·熹祥苑滇峯新圈层NFS大秀暨园林实景大区开放活动圆满进行,吸引了多家主流媒体与众多业主嘉宾的参与。世界著名轻奢时装品牌丹宁带来的惊艳大秀,让人们可以零距离欣赏国际潮流风范的艺术盛宴,为昆明的周末时光增添了一抹浓重的艺术色彩。

滇峯新圈层NFS大秀与匠心打造的园林实景示范区同步开放,标志着佳湖·熹祥苑大平层洋房的优雅呈现,在六月即将全面交付之前,以美学匠心的栖居品质,与全城共鉴。

美学景观园林,实景盛放

初夏时光灿烂,主城湖山壮美。佳湖·熹祥苑实景园林示范区内,知己齐聚,嘉宾云集,漫步在五重美学景观中,无不为这一片天赋自然之地而称赞。

历时近三年的雕琢,佳湖·熹祥苑以极美的风景迎接着时光和市场的鉴阅。多种乔木高低错落,和远处山麓森林遥相呼应,一栋栋的建筑就隐藏在绿植之中,营造出主城难得的静谧栖居体验。

沿着景观动线,两侧草地芳美柔软,各种色彩的鲜花盛放,充满艺术感的多重装置分布其间,引得嘉宾们不时停下脚步,纷纷掏出手机打卡自拍。

总裁特批签售,价格引人心动

园林开放当天,佳湖·熹祥苑特别准备的总裁特惠签售专场也同步进行,现场准备了多套精心挑选的臻藏房源,加之让人心动的特惠价格,以及所见即所得的现房实景呈现,都极大地吸引着有置业意向的客户,纷纷前来咨询,并有多位客户当场认购。

滇峯圈层大秀,风范而开

下午6点整,随着现场主持人的开场,滇峯新圈层NFS大秀拉开序幕,来自丹宁品牌的高端定制时装大秀,在落日的余晖间,光芒闪耀。

佳湖动力公司总经理张勇先生登台致辞。他表示,佳湖作为国企地产,致力于打造更具品质,更低密舒居的城市作品,此次联合丹宁品牌的大秀活动,将高端时装与美学园林景观的融合,旨在彰显佳湖·熹祥苑的精致匠心和圈层精神,感受美学风范。

代表绅士精神的大地棱角,男士模特的时装走秀将圈层人物的品味彰显得淋漓尽致。

代表当代女性气质的独立之美,英姿飒爽的模特展现着城市精英女性的优雅与风范。

代言城市态度的男女时装模特共同走秀,将湖山,园林,时尚,美学等融合在一处,让所有嘉宾都沉浸在佳湖·熹祥苑所营造出的美好之中。

穿插在大秀中的艺术表演,更为时装大秀增添了一份别样精彩,引得嘉宾们掌声连连。

现场更准备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嘉宾们通过抽奖券,迎接着幸运大礼的随时光临。

在华灯初上之际,老友新邻们相互举杯,相谈甚欢,一场轻松的鸡尾酒会,也为这场无与伦比的大秀画上了完满的句点。

倾心大秀,倾城大宅

佳湖·熹祥苑现房全面呈现,六月即将交付,建面约145-220㎡主城湖山洋房大平层热销中。(本文图片由佳湖·熹祥苑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