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江西>>政策>>

九江5个棚改项目获7千余万元中央补助

2021-05-24 13:19:26 大江网

大江网/九江头条客户端讯 通讯员罗军、谢金彪报道:近日,省财政厅下发了2021年保障性安居工程第一批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拨款)的通知,九江市有5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共获补助7199万元,专项用于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据了解,本次九江5地获得中央补助,分别为八里湖新区、瑞昌市、庐山市、都昌县、濂溪区等县(市、区)。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市财政根据相关部门投资计划迅速将资金分解到5个具体项目,并要求各地财政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强化资金监管。同时,要求会同相关部门加强项目绩效管理,要对照支持棚户区改造新开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居民满意度、投资计划分解用时、年度计划投资完成率等11个确定的绩效指标开展绩效自评,在2021年12月30日前形成相应的自评报告报送上级财政,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