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云南>>

海伦堡·倾城小院首次亮相 玺悦系院墅焕新人居高度

2021-05-19 16:05: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1年5月17日,海伦堡“倾城共筑 迭新安宁”媒体见面沙龙暨案名发布会在昆明举行,众多媒体嘉宾以及海伦堡云贵区域营销总监廖建峰、海伦堡相关项目负责人齐聚活动现场,共同见证海伦堡开启安宁人居新篇章。

玺悦系高端院墅,焕新安宁人居高度

2019年,海伦堡首次布局安宁,海伦堡·大城小院首开售罄,成为安宁太平新城当之无愧的热销红盘,赢得市场的肯定与好评。此次海伦堡于安宁再落一子,以倾城之势再度着眼于富有无限未来的安宁东城,从人的居住需求本身出发,凝聚多年匠筑经验,深度打造玺悦系高端院墅产品,再塑城市人居标杆,焕新安宁人居体验新高度。

案名揭晓,久等倾城小院

安宁有着2000余年的建县史,素有“连然金方,螳川宝地”盛誉,更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随着昆安一体化的快速推进,“两轴四片”的城市新格局给予了这座城市极大的发展助力。

海伦堡安宁第二子地处安宁主城与昆明太平新城的双城交汇区域,通过“山”与“城”的融合构建理想型居住体系,打造“人居+舒适+自然”的高端院墅范本,引领安宁城市人居向往。

发布会现场,海伦堡相关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理念及内涵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随后,伴着激动人心的音乐,在全场嘉宾的期待中,『海伦堡·倾城小院』案名正式亮相,新的传奇序幕就此揭开。

千年安宁城,久等倾城院。随着未来安宁主城区的“东进”和太平新城区的“西扩”,海伦堡·倾城小院两城一芯,城市一体的价值力将得到极大提升。因此“倾城”不单是对海伦堡玺悦系院墅的无限憧憬,亦是基于对土地文脉和城市发展的深入理解。

院墅新著,迭新安宁人居体验

作为安宁主城市场10年来未有的城市迭代院墅产品,海伦堡·倾城小院的稀有和珍贵不言而喻。

依山而建,环抱山水,海伦堡·倾城小院将40%的土地让位自然,建设仅1.5容积率的墅质低密大境,洋房+叠墅+合院的优质业态分布,南高北低的布局引景入室,淬炼回归自然的美学生活。

项目处于昆安半小时经济圈内,坐拥四横(杭瑞高速、石安公路、珍泉路、浸普路)三纵(绕城高速、浸圆路、昆孟线)的交通网络;周边万达商业、昆钢文化城(规划)、云安国际商贸城(规划)等商业配套近在咫尺,还配建2500㎡社区商业,揽尽一城繁华;日月湖公园、青鱼湾、玉龙湾休闲体育公园等休闲配套丰富多样,独享繁华与静谧同在的生活。

同时,社区配建9班幼儿教育,周边昆钢一中、昆钢实验学校及昆钢五小、安宁中学太平学校等优质学府林立,全龄段教育资源覆盖,书香气息浓厚;医疗资源配备齐全,昆钢医院、新昆华医院护航全家健康生活。

依托海伦堡健康+2.0居住体系构建全新升级的高端制作,海伦堡·倾城小院在社区内打造“四带”景观园林配置、全龄主题健康互动区,力求营造融合时尚自然、绿色健康、智慧生活一体的生活区,以低密墅区谧境,定义生活新高度。

此次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海伦堡深耕昆明向前再迈进一步,帷幕之下,亦是全新启程,海伦堡·倾城小院理想人居生活的蓝图正徐徐展开,不负期待,敬献未来!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