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重庆>>市场>>

公园大道·上峯 | 非凡气质大平层 还原生活本色

2021-05-19 17:41: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如今,城市不断焕新向前,商业繁荣、人文繁茂、物质越来越繁盛,城市人群虽身处繁华烟火,却依旧不忘寻找心中的那片“绿洲”,渴望着推开窗面对的并非水泥森林,而是树梢浓荫下散布的柔光。


小区一角实景

公园大道匠心淬炼,筑造上峯大平层,倾注了香港置地与招商蛇口两大百年企业极致产品主义精神,细细打磨,营造人居空间的细微之处,推出项目套内面积约227-260平方米公园排大平层,以飨市场。

LDK纵贯式公区 造物有灵的家庭剧场

宽,是大平层的内核。宽尺度、宽格局、宽视野,是人们对理想豪宅的梦想之一。

公园大道·上峯依靠足够大的室内空间,采用LDK设计手法,将大平层的居住体验带入新的维度。阳台、客厅、餐厅与厨房,保持于一条纵贯轴线之上,连接着彼此空间的功能属性,在极大地增加空间视觉面积的同时,更重要的是满足了现代空间下家人的亲密交流与互动感。

黄昏日暮,孩子们在客厅正研究着智能积木N+1种玩法;先生和太太在厨房中为全家人料理晚餐;阳台外的城市华灯初上、曼妙星空抬首可见……多彩生活场景在这里同时上演,美好直抵心底最柔软的某处。

这些生活中宝贵的记忆,即将成为这座“家庭剧场”的日常。

多套房私密主场 经典奢,新优雅

比起客厅的仪式感,卧室是私人世界最重要的主场。

全屋采用多套房设计,阔绰的主卧,在室内中心拥有另一片私密空间,家主的尊崇感得以体现。卧室背景墙采用艺术的表现手法,极具创意性,是热爱钻研的结晶。

进口尼斯木实木皮辅以高光工艺的步入式衣帽间,雅奢气质自然流露。


样板间卧室实景

私密空间浴室柜罕见地选用天然玉石为台面,丝丝绿意温润如玉;古铜色不锈钢玻璃滑门,用优美的线条和纯粹的质感营造出错落有致的空间韵律。

卫浴柜超大储物空间,将传统的浪费空间功能化处理,为居家空间留白,重塑生活美学;镜面防雾功能、时间和温度显示功能,可以在日常淋浴时仍然清晰如常;此外,隐藏电路的电热毛巾架,可以保持卫浴美观,更让细菌无处滋生……生活越繁忙,轻奢至美、优雅舒适的美好细节就愈加珍贵。

艺术化生活 主导前言时尚潮流

艺术和生活从来不是割裂的,HWCD设计团队从全球化的现代艺术汲取灵感,不断创新想法,呈现上峯大平层。


项目样板间实景

在色彩搭配上,利用高级灰色系的柔和、平静、稳重,打造出一个和谐的空间。大面积使用古铜色系,天然且色彩纯度低的石材,使整个空间带着大自然笔触中特有的色彩,不同的材质在和谐的灰色调空间中搭配,柔和却不单一沉闷。


项目样板间软装实景

室内装饰品则多以绿色为基底,将室外绿色艺术化过渡到室内,令整个空间高级中夹杂一丝活泼。稳重中不乏趣味,更好地建立人与环境、自然、空间的联系。

从归家一刻开始,公园大道·上峯就在人居内部深入地打造契合生活日常的空间,美好正在这里盛放。(本文图片均由公园大道项目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