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

​成都市征地中心组织召开全市建设用地报批工作片区会

2021-05-19 17:34:30 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

image.png

为有序推进成都市2021年建设用地报批工作顺利开展,全力保障发展用地需求,近日,市征地中心组织召开了全市建设用地报批工作片区会。 

会上,市征地中心传达了省厅、市局2021年建设用地报批工作最新要求,主要涉及审查方式和审查内容的调整、系统填报变化以及6月份省厅将启用智能审批系统后的相关事宜;对目前开展的建设用地报件组卷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包括组卷过程中哪些工作可同步开展、组卷工作需注意哪些主要问题,同时强调了报批数据的填报的准确性、相同数据项的一致性、单选项目报件材料的时间逻辑关系及土地使用标准等多方面问题。 

会议听取了各区(市)县在报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及工作建议。会议要求:一是严格落实部、省、市最新工作要求,按相关文件规定高效、规范、有序开展成都市2021年建设用地报批工作。二是加强从业人员的业务培训,不断提升政策水平和专业技能,切实提高报件组卷质量和工作效率;同时加强对第三方作业单位的业务指导和监管。三是加强沟通协调,主动与省厅、市局相关部门进行工作对接,实时跟踪报件审查进度,及时完善需补正资料,同时了解和掌握最新审查要求。四是高度重视报批材料的整理归档工作,确保归档纸质材料与电子材料保持一致,为后期开展业务监管及信息公开等工作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