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山东>>品牌>>

消费复苏动能强劲 龙湖商业营造多元化欢聚场景

2021-05-17 22:19: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30日新开业的龙湖苏州狮山天街B馆北里

今年“五一”号称“史上最热”黄金周,全国出行人次超2亿,大批流动人群带来超预期的消费热度。中国银联数据显示,小长假5天的交易金额达1.91万亿元,为历年同期最高,除餐饮、宾馆住宿之外,百货购物消费金额同比增速靠前。

据有关部门统计,全国以百货业态为主的100家重点大型零售企业节日期间实现零售额83.6亿元,同比增长8.3%,超过2019年同期销售规模。假日经济激发出蓬勃的商业活力,为消费复苏添了把火。

以具体商业体为例,“五一”期间,龙湖商业全国累计客流同比增长80.7%,累计销售总额同比增长72.7%。客流、销售数据皆大幅增长,侧面反映出消费复苏的强劲动能。

经历了年初的疫情反复,人们蛰伏已久的购物需求终于迎来释放的出口,实体商业正在持续从供给端发力,满足大众旺盛的消费需求,将小长假经济的热度延续下去。以龙湖商业为例,“五一”黄金周仅是发端,旗下多个城市的天街充分发挥实体商业场景体验优势,在整个五月铺排了各类主题活动,为消费者营造多元化欢聚场景,进一步助力消费复苏。

例如,龙湖西安香醍天街,以“让生活大开演界”为主题,开启龙湖西安香醍天街x陕西大剧院“第十届西安戏剧节”戏剧艺术体验季,从5月1日到23日,将举行多场活动,以文创模式赋能天街与城市级IP联名的商业化落地活动。

5月1日到25日,龙湖重庆时代天街以“ MAY YOU LOVE城市拥抱季”为主题,举行“拥抱季”联名艺术展。展览期间,时代天街A馆北广场设置了跳动的红心、摇曳的太阳花、拥抱的恋人等艺术装置。消费者在欣赏艺术的同时,还能以朋友圈、微博互动等方式参与其中,共同为城市创造美好。

龙湖南京江北天街带来“猫の表白”装置互动展南京首展,从5月1日到23日,策划了情书の邮局、12座喵星圣地画展、萌宠IP装置雕塑、实验室LAB、宠物咖啡馆等潮玩打卡点,吸睛力爆棚。


龙湖南京江北天街“猫の表白”南京首展现场

龙湖杭州紫荆天街为五月的杭州装点出“小北欧”风光,自5月1日至31日,在天街“云镜天台”十多顶北欧风小帐篷排列整齐,搭配上架空木地板,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打卡。

首创龙湖北京丽泽天街则与潮玩品牌、艺术家一起为五月的北京带来一系列联名活动:与泡泡玛特热门IP—LABUBU精灵艺术系列全国首展;携手艺术家张占占原创的PUPU熊形象搭建起《嗨》艺术装置;与北京国际花植设计节衍生品牌“未来花园”共同带来花植装置;联合今日美术馆、后浪出版社打造《你想过怎样的一生》艺术主题区,为空间赋予艺术内容,吸引了大批潮玩、艺术爱好者。

以上精彩纷呈的活动,是龙湖商业在空间运营、场景创新、服务升级等维度发力的一个缩影。作为市民生活方式、消费潮流的重要引领者之一,龙湖商业履行着城市服务的社会功能,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更好的生活体验空间及社交场所,以潮玩、艺术、文创等理念为抓手,刷新着购物中心的场景体验,探索着实体商业新的经营思路。龙湖商业正以自己的节奏,全方位创造消费需求,多角度打造消费节点,不断地为消费复苏增添热度。

截至目前,在全国范围内龙湖商业已开业商场数量达51个,已开业商场面积超490万平方米,预计2021年全年将有11座新商场开业。未来,伴随着龙湖商业持续推进网格化布局和精细化运营,“空间即服务”战略将为城市注入充沛活力,在更多节点上打造出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为城市消费带来更高势能。(本文图片均由龙湖集团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