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天津>>品牌>>

远洋万和府大师高定示范区耀世滨城

2021-05-17 22:32: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每一部著极时代的作品,总会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在历史长河中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从2017年滨海爆款-远洋·琨庭,到2018年千万级豪宅封面-远洋·天著春秋;从2019年滨海改善第一盘-远洋·简宫,到2021年横空出世的远洋·万和府,时代更迭,人居进化,远洋人居著作再次焕新,开启全新的璀璨篇章。

作为远洋布局滨海的第六子——远洋·万和府,依托生态城起步区不曾不再的珍稀土地,从2020年11月面世以来便备受瞩目。2021年5月15日,远洋·万和府大师高定示范区,在历经200多个日夜的匠心雕琢之后,于万众期待中璀璨面世,再一次闪耀全滨城。

活动当天,盛典仪式正式启动之前,便吸引了诸多慕名前来一睹现象级红盘风采的客户,门前排起了百米长龙,人气爆棚,盛况空前。此外作为红透滨海的洋房爆款,远洋·万和府也吸引了地产业内的诸多当红大咖前来品鉴,来自京津两地多家主流媒体竞相报道与关注,盛典仪式现场一片人声鼎沸,人潮汹涌。一座沿袭中国古代王府居仪打造的府园之境,一部由国际大师-唐忠汉设计的建筑作品,再一次燃爆当代滨城,唤醒一座城市的向往。

门户醇熟心,墅境纯洋房

远洋·万和府,择址生态城门户,起步区正心,近揽开发区都会繁华,退守生态城浓荫秘境。依托13年醇熟积淀和不再有的土地封藏,匠制1.1超低密,6-8层健康精智纯洋房。1/4土地生长建筑,3/4土地栽植园林,发现建筑与景观的黄金比例,用别墅低密标准,构建洋房居享。

百年学府畔,门前大公园

50座足球场大小的永定洲公园就在门前,四季花海相伴;距地铁Z4线生态城站(在建)亦不远不近,免受城轨噪音纷扰,近享随心从容出行;滨海小外1部近在咫尺,外籍教师小班教学,英联邦O-LEVEL课程,轻松实现目送式上学。

匠著东方韵,心归府园境

致敬东方文化思潮,传承传统中式风格的精髓,远洋·万和府沿袭中国古典建筑中“柱”“格栅”“窗棂”“挑檐”等经典建筑元素,去繁就简,以三段式建筑美学,营造一府东方意境。

园林以一轴、五进、八园、十二景的规制,写意四时风雅。疗愈植被,全冠移植,自然礼遇备至;儿童乐园,康养专区,健康慢跑道,营造全龄主场,呵护滨海菁英健康日常。

全明全通透,宽境宽人心

远洋·万和府全系产品精研每一寸户型空间,全明通透格局,进阶理想人居。南向3-4面宽,进化奢适居享;1T2户,科学设计梯户比,墅质尊荣归家礼序,保证居住私密感;全系产品10-14.3米面宽,不可复制的尺度,超越市场同级产品。

健康精智家,臻质心奢享

远洋·万和府秉承健康与生态理念,引入一线品牌,全屋定制收纳,5大少胶少木环保工艺,有效避免装修材料的污染。甄选部品之外,以健康为基底,规划全场景光源配置,焕新智能生活。以智能为加持,创新运用mixpad控制终端,多种智能场景随心定制,守护健康日常。

门户学府畔,墅境纯洋房。生态城起步区核心,建面约90-144㎡健康精智纯洋房,一府难求,当红滨海。大师高定示范区现已全新盛放,敬邀莅临亲鉴。(本文图片均由远洋集团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