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

重庆兄弟装饰万州创意工场将于5月16日开业

2021-05-12 15:53: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作为兄弟装饰27年积淀的创意巨作,重庆兄弟装饰万州创意工场将于5月16日开业。据了解,创意工场是集设计、创意、绿色能源、智能家居、全新的装修体验于一体的设计创意基地,是突破传统办公空间模式,集创新发展、文化传播、生活体验等在内的创意产业基地。兄弟装饰将为万州及渝东北家居消费者带来更专业、更有设计、更高品质的家居服务。


兄弟装饰万州创意工场实景

兄弟装饰万州创意工场坐落于万州区陈家坝大石社区南滨上院F1-7号楼独栋商业楼,为超6000平方米独栋实景家居体验馆,是以北京798、广州红砖厂为目标,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文创地标。兄弟装饰将以万州创意工场为核心,辐射周边,形成集家居文化、创意产业、智能科技、观光旅游为一体的“创意文化特色区”。推动综合性创意产业体的高度市场化,产生预期经济效益,为区域经济作出贡献。

一站式家居装修全套解决方案体验馆

万州创意工场将带给消费者家居装修全流程可视化服务,从户型规划、风格指导、材质搭配、预算把控等家居装饰全套解决方案都可在此一站解决。兄弟装饰将全面展示“兄弟装饰金钥匙系统”来自一线大牌建材带来高质优价的潮品,让消费者实现设计、建材、家具、家电全屋直采,高品质、全品类、全系列建材一站式购

在创意工场内,兄弟装饰集合超过16万业主的装修经验,让BR精工系统在创意工场内实景还原,消费者可近距离了解装修工程内核,现场更有工程专家细致讲解,让装修消费更安心。同时借助兄弟装饰“BR质量天眼系统”和线上服务系统,为消费者提供全程可控、可视、系统、全面的家居装饰服务,真正解放消费者,实现品质装修省时、省心、省力!


“兄弟装饰金钥匙系统”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开放机制 打造设计界标杆性创意基地

创意工场虽然由兄弟装饰一手打造,并不仅仅服务于兄弟装饰。开放机制,致力于打造设计界标杆性创意基地。

首先,万州创意工场将积极联动BR国际设计研究院、主城区创意工场和永川创意工场以及各大家居文化中心巨大势能,通过与兄弟装饰在加拿大、美国、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设计机构高频互动,构建设计资源共享体系,在设计交流、产品研发、服务创新和设计标准制定和成果转化等方面,持续为万州及渝东北消费者带来更丰富、更细致和更高品质的个性化家居服务。并且作为文创交流、国际互动的基地,创意工场也将为国内外设计大咖、文化产业提供创意交流、思想碰撞的优质环境和氛围。

其次,作为创意设计的纽带,兄弟装饰将依托万州创意工场,成立创意设计研发中心,为全国家居装饰企业和高端家居人才提供研发成果展示和推广的平台。兄弟装饰历年来与设计专业院校的人才联合培养计划也即将在万州落地。兄弟装饰也拟本项目拟作为四川美术学院等艺术类高校进行校企联合教学的基地,为建筑设计、室内设计等设计类专业提供教学和实践场所,实现学术、实践零距离,提升院校教学实践能力的同时,为区域人才引进打下基础。


兄弟装饰万州创意工场内部场景

家居跨界 文化创意不止所见

据介绍,创意工场还将作为兄弟装饰整合跨界文化资源,打造泛家居生活圈的文化潮流活动载体。让消费者享受到家居、文化、生活等多方面的品牌溢价,为消费者带来全新家居消费体验。


软装体验区

万州创意工场坐落在江南新区南滨大道,5层楼的独栋创意体与平湖阔景相呼应;加上毗邻九曲花街,名企文创IP跨界联动,为万州家居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家居文化体验。兄弟装饰还将以创意工场为核心,辐射周边,引入艺术空间和个人工作室、文化交流机构、水吧咖啡馆等多种项目,形成集家居文化、创意产业、观光打卡为一体的 “创意文化特色区”。本次开业,兄弟装饰还将打造泛家居生活圈的文化潮流活动。创意涂鸦、豪华机车展、未来时装模特潮流大SHOW,演绎春夏时尚潮流;乐队表演,助力现场狂热气氛,文化创意不止所见。(本文图片均由兄弟装饰万州创意工场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