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四川>>市场>>

整改后的成华奥园广场迎来首批交付

2021-05-10 18:33: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金海涛) 近日,整改之后的成华奥园广场迎来了首批次集中交付。从3月1日开始,成华奥园广场就展开了全面整改工作,历时两个月,共计约3840户已经全部完成整改。


成华奥园广场交付现场

实探成华奥园广场交付现场

成华奥园广场位于成华区崔家店板块,从建筑外立面来看,数栋高层建筑算得上区域的地标,而这个项目引起市场关注的另一个问题是——项目3000余套房屋的整改交付问题。


成华奥园广场实景图

5月7日起,整改后的成华奥园广场迎来集中交付,在交付现场,收房业主在工作人员陪伴下正陆续走进交付房屋仔细验房。

对于此前“门锁易打开”现象,现场可以看到,入户门已经全部由传统门锁换成指纹密码锁,而且能够在门锁感应关闭后自动反锁。


成华奥园广场交付现场

步入室内,多数业主都重点打量了此前“卫生间渗水”现象,而整改后可以看到,卫生间地砖都已经全部更换。且之前渗水的墙面也已做了整改,现在已看不到墙体根部返潮、反碱的痕迹。


整改后房源内部实景图

现场施工负责任人表示:“为确保完全解决卫生间渗水问题,将所有卫生间的墙地砖全部剔除,重新做基层处理及防水施工。现在整改后,房屋都在防水施工完成和墙地砖铺贴完成分别都做了闭水试验,24小时/次,以保证防水效果。”


整改时正在进行湿区墙面剔除工作

而像楼梯扶手不牢固的现象,不少业主也进入到了楼梯间检查,从现场来看,所有晃动较大的扶手已悉数拆除,并按设计标准进行整改施工。

王女士是成华奥园广场的一名业主,收房当天,她表现得些许紧张,在仔细看过每一个细节之后,明显松了一口气。

成华奥园广场集中整改的两个月

2月26日晚,成华奥园广场开发商发布公告称,对在收房过程中出现房屋质量瑕疵问题向各位业主表示歉意,并将于3月1日针对此类房屋质量问题启动全面整改工作。


2月26日,成华奥园广场官微发布公告

当即成立整改特战小组,从全国各地调派了具备经验的工程师,组成了约80人的特战管理小组以及千名施工人员。自此,成华奥园广场展开了为期两个月的整改工作。

事实上,在宣布启动整改的两天之后,就有逾400名施工人员进场,首先对精装房内的家具、地板、墙面等进行成品保护,确保施工过程中不造成意外损伤。


整改第一步:成品保护

据成华奥园广场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节约整改周期,省去排查时间,项目所有的精装户都全部进行了整改。而为了处理交付后可能出现的问题,“项目还成立快修团队,各栋楼都有专人对接,对于业主发现的问题将会立即进行整改、修复。”事实上,在首批交付后,快修团队就已经接到反馈,多数业主都陆续提出了对于项目的报修事件。

2个月的时间内,完成3840套精装房源的全部整改,从速度上来说,算得上是高效。而在首批集中交付展开2天后,客户满意度整体较高。

对于此次事件的发生,有业内人士表示:“敬畏土地、敬畏市场、敬畏客户,口碑才是一家企业持续发展的‘基石’。一旦出现质量的瑕疵,短期损伤的是某一个项目业主的信任度,若长此以往,这家企业将被市场和购房者抛弃。”

一瓢冷水泼下,显然让处于上升通道、全国排位TOP30之列的奥园不得不清醒。

这次事件的发生,不单是一次和业主之间彼此信任的考验,更是高速发展的企业还能否跟上时代的实战检验。

从彼时奥园方面的反应来看,把一个区域项目事件,上升到房企集团多个职能部门联动运作,快速拿出了实施方案——现在,成华奥园广场三期项目已按照此前承诺全面完成了所涉房屋3840套的整改工作。


整改后房源内部实景图

这或许是本次事件中我们唯一能看到的正向面,面对问题,不逃避,用有诚意的解决方式去弥补对购房者造成的伤害。

后续:成华奥园广场能否匹配期待?

聚焦于此次话题中心的成华奥园广场,此前也是区域的期待中心——落地在东中环的90万方城市综合体,曾被视作区域商业的重要补充,而此次整改的成华奥园广场三期就是达40万余方的纯商业地块。

从整改内容中也可以看到,项目涵盖了商业街区、公寓以及写字楼等业态,除了公寓外,写字楼、商铺也都陆续在交付中。

据了解,目前奥园也正在全力开展商铺的招商工作,虽然物业不自持,但奥园将联络部分热门品牌进行签约,为后期商业注入更多信心。

对此,有商业地产业内人士表示:“相较于以往的传统商业模式,商业街区的‘情景模式’更让顾客有带入感,将被动接受商品宣传变为主动消费探索。但如果非统一招商的自持物业,后期往往很难形成成规模的消费体验。有品牌牵头,能够为商业的未来起到较大的保障。”


成华奥园广场实景图

从历时2个月的整改及交付来看,成华奥园广场还是朝着好的方向行进,而作为区域板块长期缺位的商业项目,其后续运营动作和方向,同样备受市场期待。(本文图片均由成华奥园广场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