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青岛>>市场>>

“红五”推盘热度飙升!青岛61盘计划推新或首开

2021-05-07 13:58:01 大众报业·半岛网

半岛全媒体记者 于红靓

进入5月、楼市传统的销售旺季,岛城楼市推盘情况如何?据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显示,5月青岛楼市预计约61盘计划推新或首开,较之4月初推新计划增长约40.9%,大幅增长。据统计,4月青岛楼市实际开盘量约在50盘次,创2021年以来月度开盘量新高,超出月初计划目标,且不少楼盘月内多次加推,节奏加快。分区域来看,黄岛区以16盘占比27%居首,其次为城阳14盘占比23%、即墨12盘占比20%,三个主要推盘区占比达到70%,市内四区合计推盘计划占比约为15%,市区推盘量逐渐降低。

具体来看,5月市南悦海地计划加推2#部分房源;市北云岭世家计划首开入市推7#,中海寰宇时代和商业中海寰宇汇计划入市,项目五一期间开放样板间,计划5月底6月初正式入市开售;崂山区中联依山伴城和鲁商蓝岸丽舍计划推新。其中中联依山伴城计划推出最后4栋高层,主打86平米套二、90平米套三、108平米套三和128平米套四,面积段覆盖宽泛;李沧区金水云麓和青岛印象·滟计划推新。

城阳5月计划推盘量较高,14盘位于榜眼位置。其中卓越锦鸿台、天一仁和宸璟阅山、中交春风景里作为新盘入市。值得关注的城阳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板块,卓越锦鸿台、青铁畅意城等崛起。黄岛区16盘居首,除了山钢地产悦和山海、恒信创迪中心为纯新盘,其他均为老盘续推。海岸万科城、海信花街小镇·维拉、和达可园、旭辉银盛泰·星韵城一直加推频率较高。即墨5月推盘量也不少。5月,首创禧悦学府纯新盘计划加入即墨西部商贸板块争霸,港中旅壹号臻玺计划五一加推69#。

胶州市场则有空港新城、海悦湾、中仁澜山悦府、华发紫金峰景计划推新。华发紫金峰景为华发进入胶州首个项目,纯新盘计划首开;莱西老牌名盘翡翠城、梦想望城等计划加推;平度慧通理想之城五月计划加推17#,纯新盘阳光名宸计划入市,首开1~5#。

业内分析,从数据看,四五月市场供应开盘逐渐爆发,成交方面3月份冲高,4月各周网签涨跌互现。从推盘节奏来看,加快入市,提前锁定局面基本成了各开发商共识。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