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山东>>品牌>>

同频城市理想,共建美好济南

2021-05-02 22:07: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当八方而来的宾客,游走于济南的老城街巷,当四海而归的游子,流连于家人的岁月温情,5月的泉城,也迎来了属于她的高光时刻。

5月1日晚8时,融创济南公益支持发起的「致敬美好城市共建者」主题活动之“城市地标公益大赏”惊喜上演,绿地中心、泉城路、八一立交桥、洪家楼、和谐广场、财富壹號广场、西客站、舜耕山庄等十余个城市核心地标同步点亮,闪耀的建筑光影与古老厚重的城市底色相辉映,无不在诉说着这座城市的生机与活力。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时代宏大的叙事背后,是无数个体共同努力的成果。活动特邀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抗疫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九位济南美好城市共建者,将融融敬意在夜空中一一点亮,让每一束闪耀的炬火,在城市的舞台上汇成最耀眼的光芒。

image.png

◑《你好,美好城市共建者》城市公益宣传片

每一个平凡的社会个体,都是伟大的城市共建者。《你好,美好城市共建者》城市公益宣传片上线,致敬他们对城市的守护,致敬他们的点滴汗水,致敬他们的辛劳付出,致敬他们为城市创造的不凡与美好。

image.png

◑《你好,美好城市共建者》城市公益宣传片

正如同完成“美好城市共建者”角色转变的融创,同样与千千万万个城市共建者一起,依靠每一个了不起的你,描绘城市发展更加波澜壮阔的画卷。

image.png

兹山峻秀,绿翠芙蓉。当下的济南,正在迎来属于她的最好的时代。

image.png

从“十四五”规划磅礴开局,到“强省会”战略强劲支撑,加之黄河重大国家战略的推进实施,无不为济南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动能。城市向前的浪潮之中,同样激荡着融创踏浪前行的身影,从2014年进入济南开始,融创济南不断以高品质建筑迭代城市人居;以产城融合推动济南产业升级;以文化领域跨界激活济南文化的活力;以社会公益实践创造城市的温暖。

七年来,融创济南匠著19座精品项目,凝聚50000+业主,整体业绩连续三年位列济南TOP1。成绩与荣耀,成为了融创共建美好济南的时间印证,更坚定了融创与济南阔步向前的决心。

image.png

进入济南七年来,融创依托于“地产+”的产业战略布局,承担起与城市共融共建的荣耀使命,从布局到产业,与济南城市发展规划高度融合,向着最好的时代全速进发。

● 敢为人前,同频城市所向

2015年以来,融创济南同频济南CBD规划,及城市东拓西进的建设步伐,打造多个城市中心地标作品,用城市的经纬度绘就了一张与城市共融共建的图卷,全面助力城市新一轮的发展战略,助力城市跨越式升级。2018年,融创跟随济南北跨、新旧动能转换大势,以开疆之势开启城市向北的美好。

● 产城融合,擘划城市蓝图

2020年,在济南持续推进东城产业发展,打造国家超算济南中心与石墨烯产业中心的规划之上,融创与城市的战略理想同步,先后推进多个产城融合项目的建设,一座座“产城景”融合的大美新城,正在融创的共建理想下悄然崛起。

● 文旅大城,敬呈欢乐世界

三面荷花四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随着济南“强省会”战略的不断发展, 2018年,融创济南凭借强大操盘能力与运营资源,规划打造550万方文旅大城,为齐鲁敬献一座欢乐世界。与此同时,融创同频济南北跨战略及黄河国家战略,规划打造丁太鲁片区黄河文化旅游项目,逐步形成“一个济南城,两座融创文旅城”的格局。

image.png

◑济南融创文旅城鸟瞰

行业逐渐回归理性,房子的本质也开始回归居住属性,融创济南坚持以产品力为核心,自2014年以来,打造多元城市业态,覆盖多重客户需求,并以至臻的品质与服务,获得了业主超过98%的交付满意率。2021年,融创济南还推出了首个新生代人居力作,开启未来生活的序章。

● 新生代社区IP,生活主张全新升级

基于90后等主流客群年轻化的趋势,融创集团正式提出“I AM I生活新主张”,并将这一主张形成功能丰富的“i+美好生活体系”,在济南首发落地,致力于将人居体验升级为更自由、多能、个性的3.0时代。

image.png

◑WE时区

● 归心交付年,美好家期将至

2021年是融创济南的交付大年,融创•东山府、融创•济宁府、济南融创文旅城、中新国际城等多个项目将迎来交付。融创济南将全面展开融创式归心交付,立足工程施工、产品品质、空间场景、社群社交、生活服务五大体系,为每位融创家人开启一段理想的人生新程。

image.png

美好是生活的真谛,社区的生活的载体,融创济南针对儿童、老年、运动、美学四大主题,打造小缤果、芳华社、悦动社、乐活家四大类型的社群活动,用持续且精彩的活动交流和邻里社交,孕育出健康和谐的社群关系。

image.png

◑融创济南乐活家社群活动

同时,随着移动社交与日常生活的深度融合,融创济南官微矩阵突破22万+,在短视频全民化的背景下,打造《融观齐鲁》《归心交付》《好房showtime》等品质栏目,用最有心意与新意的作品,与每一位融粉建立紧密链接。

image.png

只有读懂我们曾经的来路,才能更笃定地踏上未来的征途,对于济南这座有着古老文化的城市而言,融创怀以敬重之情和传承之心。

● 文创传城,激活济南文化活力

济南几千年的文化源远流长,如何激活这些印刻于山湖、流淌于生活的文化母题,便成为了融创济南的使命之一。2019年,融创济南创新开发出了「融意一点」文创IP,作为济南首个地产圈城市文创IP,开启了济南文化IP创造力时代。

在对话济南心意的初心下,优秀文创作品不断涌现:2019年,融创济南《归心历》,绘就济南山河至美;2021《东山新意》年物礼盒,联手山东画院12位著名画家,以诗纪历,以物解诗,为济南带来了一场又一场承古继今的美学之旅。

image.pngimage.png

2020年,是中国企业社会责任事业发展的重要历史节点,融创作为践行“美好生活、社会公民”理念的美好城市共建者,同样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在济南,融创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社会公益体系,涵盖城市劳动者关怀、特殊人群关怀等多个领域,打造了红手套行动、自闭症儿童关怀行动等数十次公益实践。与此同时,融创济南还积极号召业主及客户共同参与,以微微炬火,聚万点星光,这也是融创济南对“美好城市共建者”这个角色的又一次落地。

image.pngimage.png

◑融创英苗书屋公益行动

闪耀的灯光之上,不仅是融创献予济南的一份敬意,更超前剧透了济南融创文旅城这份人们期待已久的欢乐大礼。作为融创共建美好济南的标志性作品,融创文旅城长期霸屏济南最受期待游乐目的地榜单,更吸引了周边城市的海量关注。

进入5月,济南融创文旅城正式启动开城倒计时,5月29日,这座兼具550万方巨大体量,以及国际化、时尚范、潮流芯的文化大城,即将与人们正式见面,献给济南,更献给齐鲁一座欢乐的世界。

image.png

◑济南融创茂

济南的夜空,因你我而闪耀,城市的未来,因你我而美好。愿我们与济南这座城市同心所向,紧密相连,用续写城市新篇的初心,在一城山湖的见证下,抵达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