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天津>>品牌>>

金海云城举行项目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升级滨海楼市扛鼎力作

2021-04-30 16:23: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备受瞩目的金海云城项目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天津泰达万丽酒店顺利举行。除金海云城项目高层领导以外,此次活动还吸引了数家权威媒体到场共同见证这一值得铭记的时刻。

签约活动以“共话新征程,海阔聚千川”为主题,预示金海云城的各大合作方就像一条条山川河流,汇聚于金海云城,不停奔腾前行。值此签约之际,金海云城继往开来,与各合作方凝心聚力、通力协作,共同筑就金海云城这座75万方大盘的波澜盛况。

活动现场,氛围璀璨绚烂。金海云城项目总经理刘琨率先登台致辞。他说,金海云城自2019年问世以来,受到各界的高度关注,取得了骄人的业绩。2019年12月首开即售罄,一举蜕变成滨海瞩目的“神盘”,其中离不开金海云城与各位合同资源方在各领域里精诚合作,互相扶持。此次签约活动,是为了更好地与合作方达成全新的战略合作部署,优化结构组合,提升合作效率,为日后取得更为惊艳的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金海云城项目招采负责人以及施工总承包、施工工程、材料设备、规划设计、咨询服务、营销合作等相关合作方纷纷发言。同时,活动上发布了年度招标战略内容,并在现场与各合作方签订合作协议。

金海云城作为滨海高新区的热销大盘,吸引了包括北京维拓、天咨拓维、上海汇张思、方标、圣方幕墙、鑫泓嘉业、日立电梯、视得安罗格朗、长虹等在内的国内外优秀合作方;未来,还将招募全球更多高水准的优秀供应方。

至此,我们可以预见,金海云城项目在各方强有力的合作背景之下,将焕发出更强势的发展劲头,始终助力滨海楼市不断革新。

此次盛会,金海云城邀请到了人民网、中国网、新华网、天津日报、北方网、中房报、天津电视台、天津经济广播等媒体到场。

滨海新区一直走在全国的改革前列,产业结构承接了非首都功能疏解项目,近年来经济规模的持续壮大,已成为提振天津发展的重要支点。同时,十四五规划建设美丽“滨城”的目标,“滨城”与“津城”地缘差距下所带来的预期红利兑现更加明显。

金海云城项目总经理刘琨最后发言表示,金海云城项目将不遗余力配合“滨城”开发,与合作伙伴通力合作,一起建设美好滨城。

金海云城项目,正是屹立于“滨城”高新区的发展快车道上,坐落于云山道与西中环快速路交口,紧邻800亩金海湖,毗邻高铁站,踞守B1、B3、Z2三条地铁线。目前,金海云城项目主推(建面约)78-113m2两居、三居户型产品,升级新品,加推在即。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