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广东>>

融创连下两城 斥资31.72亿获南沙、增城地块

2021-04-28 17:28:07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 4月26日,广州首批集中供地中的24宗地块迎来出让。其中,9宗位于增城,4宗位于白云,3宗位于南沙,番禺、知识城各2宗,荔湾、黄埔、花都和从化各1宗,土地面积152.2万平方米,总起价402.5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融创在拿下2021NJY-4南沙区南沙街进港大道南侧地块后,经过22轮加价,广州融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融创)再以21.62亿元竞得增城区中新镇新新公路西侧18103207A21020号地块,溢价率10.76%。

该地块为二类居住用地(R2)(可兼容商业),宗地面积6.29万平方米,容积率不大于3.2,建筑面积不超过20.12万平方米,挂牌起始价19.52亿元,最高限制地价为28.3亿元。

当日早些时候,融创还以10.10亿元竞得2021NJY-4南沙区南沙街进港大道南侧地块,溢价率24.69%。至此,融创合计斥资31.72亿元收获两宗地块。

此外,白云区钟落潭福龙路东侧地块,经过19轮加价,由正盛(广州)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以20.91亿元竞得,溢价率20.8%。

增城区新塘镇蝴蝶岭大道西侧18101206A20134号地块由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7.3亿价格竞得,溢价率40.38%。

荔湾区海龙路兴达地块,经29轮竞价,由佛山市越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总成交价25.8054亿元竞得,溢价率27.71%。

番禺区新造镇广州国际创新城一期C居住地块经过85轮竞拍后达到上限价53.52亿元,溢价率45%,目前进入竞配建环节,截至发稿,该地块的竞配建面积已达到42300平方米。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