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

重庆万骊高端全屋定制江北红星美凯龙店盛大开业

2021-04-23 15:37: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18日下午,重庆万骊高端全屋定制江北红星美凯龙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红星美凯龙江北商场常务副总经理王昆鹏、上海拉迷家具有限公司,上海万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林汶、重庆TOTO洁具董事长李敏梅、重庆天古装饰总经理胡玉军、重庆养生健康服务业协会执行会长,西部康养智库发起人邱继烈、重庆诺贝尔瓷砖董事长涂劲、重庆TATA木门董事长王德伟、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主任栾清华、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丁华、维尔维尔装饰董事总经理夏雨、上海万骊高端全屋定制经销商事业部总经理赵希、重庆万骊高端全屋定制总经理谢永利、重庆万骊高端全屋定制销售总监饶慧君以及华浔、鲁班、美的家、南山设计、DE设计、龙者装饰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业盛典。


万骊全屋定制开业现场

万骊,取自意大利语,本身就有不同的、独特的意思,寓意着为每一个家庭呈现独具品味的家居空间,是上海拉迷家具有限公司旗下的海派轻奢定制家居品牌。它从全球各个产地臻选优质原材料,匠心工艺打磨每一件家居产品,致力于呈现出最具品味的设计。它专注品质,苛求细节塑造了万骊有口皆碑的卓越品质。先后被授予新民晚报认可的“质量金奖”企业、上海连锁经营协会认可为“消费者满意产品”、获得金楹奖“产品质量金奖”等荣誉称号。同时,上海拉迷家具有限公司还通过了2020年第四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荣获上海市科技技术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上海税务局联合颁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

万骊以上海特有的“海派文化”作为基础,融合中西方设计中的各类元素。努力在两种文明中提取个性化的灵感,承载不同魅力的文化基因,让家居空间更符合当代消费者的定制要求。

在工艺设计方面,万骊利用金属型材加工技术,将金属、板材、皮革、玻璃等多种元素结合,在细节处呈现出后现代主义的多元性。在整体视觉感官上追求极简风格,使得整体呈现出层次感。

万骊精益求精,采用无缝焊接技术,拥有一般产品难以媲美的气密性、隔音性、防水性,在给人们带来美的享受的同时,更带来无比舒适的家居体验,尤其是卓越不凡的静音效果,免除了人们的家庭私密空间遭受噪音干扰的忧虑,让它成为家居市场上的宠儿。


样板间实景

此外,对于需要以真皮来制作的家具,万骊皆是采用进口真皮,由熟练掌握传统工艺的大师以自然的手法精心加工包覆,缝线细腻,充分提高皮革内在性能和价值,还原最真实的触感。

另外,万骊还通过多次实验研发,最终创出三米整板切割一柜到顶无拼接技术。将此运用至衣柜中,不但完美利用每一寸墙面空间进行收纳,还不经意间就成为家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本文图片均由万骊全屋定制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