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四川>>市场>>

一城一光 眉山玖龙府与城市共向上

2021-04-22 17:45: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岷东新区可谓利好不断,四川大学眉山校区、眉州大宋不夜城等重点项目相继落户,为岷东的发展带来质的飞跃与提速。作为眉山发展轴线链上耀眼的一环,岷东新区近些年大力推进产城融合发展,致力于打造一座集教育、产业、商贸、居住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城,以此实现区域“聚人、留人、宜人”的发展战略。迎着城市发展机遇,岷东新区作为成眉同城化发展的先行区,必将成为眉山发展的“桥头堡”。而龙光眉山玖龙府,深知城市未来发展方向,深谙城市人的品质生活需求,于岷东核心处打造出一处绿意环绕的城市洋房,与城市共向上。

眉山是离成都最近的地级城市,是成都平原西南咽喉要地和南大门。随着天府新区的建设,成都建设中心南移,促成了成眉一体化的发展格局,眉山与成都实现无缝对接、同城发展,其全域纳入天府新区协调区。而岷东新城坐落于岷江东岸,北接开放前沿天府新区,东临“蜀中西湖”黑龙滩,南达中国泡菜城,与主城区拥江发展,处于成都大都市区“黄金半径”覆盖范围,地理条件更是得天独厚。

目前,新区已布局中美文化产业新城、四川大学眉山校区、东坡文旅小镇、北外附中、眉山大数据中心、清华启迪科技园等龙头项目,先后引进兰溪地产、富力地产、华宇地产等8家知名开发商投资置业。同时,新区21平方公里起步区基础设施先进,生活配套完善,城市功能健全,正加快打造度假旅游、医疗康养、文化创意、高端教育“四个基地”和数字经济产业园,努力建设大都市区现代服务业发展新高地。

除此之外,岷东更是遵循公园城市建设理念打造,树立繁华和生态并行发展的宜居标杆。繁华商圈尽情享受,约820亩眉山樱花博览园带来无限艳丽春光、适龄高端教育资源擎领孩子未来、多维医疗设施为健康护航,丰富的配套加持,让岷东成为当下眉山置业市场的“宠儿”。


眉山玖龙府效果图

作为龙光地产四大产品系中的玖系产品,是礼献城市精英的高层华宅。龙光玖系定位“山水境、精工府”,以“现代山水居游主题”于园区打造“山水九境”,以九大精工,匠造唯美、舒适的居所。

通过对当代客户对美好生活需求的探索,眉山玖龙府以容积率1.499、建筑密度仅28%,绿地率达45%的低密洋房敬献眉山人民,用一城静谧围合出一方私享天地。

如果把一套房子比作一个人,好的户型就如同天生的脸庞身段,而细节设计则是恰到好处的妆容与搭配,眉山玖龙府在售户型面积区间为建面约85—130平方米,部分户型带观景大阳台,独特的设计将住宅的品质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生活有了宽度,便多了几分雅致和情调,一砖一瓦都是诗,一草一木总关情。在眉山玖龙府建面约115—118平方米户型中,以匠心细节雕琢,对生活细节的洞察,只为营造触手可及的温暖。


眉山玖龙府平面效果图

大空间尺度,决定了生活品质的高度,让房间豪然生出大气之感,带着近乎完美主义的偏执,全明空间的宽境客厅应市而生。长约6.9米景观阳台,拉伸景观视野,尽观至美园林。生活功能分区完善便捷,收纳洗衣晾晒一体,人性化设计升华生活质感。南北双阳台,以关怀开启细节温情,提高空间利用率,于此延伸生活N种可能,一家人的欢声笑语,朋友悠闲小聚,美味与爱共存在此。

龙光眉山玖龙府,将与岷东新区一起同向上,抵达理想生活。(本文图片均由龙光眉山玖龙府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