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山西>>监管>>

山西省住建厅公示2020年度建设工程保证担保保证人动态考核审查意见

2021-04-22 17:58:51 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

image.png

各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根据《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建设工程保证担保保证人动态考核的通知》(晋建市函〔2021〕308号)要求,我厅对建设工程保证担保保证人报送的动态考核资料进行了审查,现将16家保证人审查意见(附件1)进行公示,并提出如下要求:

一、公示审查意见存在问题的保证人,按要求填写建设工程保证担保保证人动态考核补证申请表(附件2),按照公示意见的补证要求将申请表与补正材料复印件统一使用A4纸装订成册(附资料目录,一式一份,加盖印章),将上述装订材料与补证资料有关原件交初审部门,各初审部门于2021年4月26日前将保证人补证资料(复印件装订版和有关原件)和补证保证人汇总表(加盖公章)报送我厅市场处。

二、所有补证要求的有关证件、证明、证书均需提供原件。                          

三、请各市住房建设部门按上述要求通知并督促需要参加补证的保证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资料报送工作。逾期未报送补证资料的保证人,动态考核结果定为不合格。 

联系人及电话:丛山红 0351-3580123

侯嘉丰 0351-3580032

附件:

1.建设工程保证担保保证人动态考核审查意见表.xls

2.建设工程保证担保保证人动态考核补证申请表.docx

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4月21日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