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云南>>

育见美好·赋能未来 | 云大会展幼儿园&昭通融创·九棠府签约仪式完美落幕

2021-04-19 22:10: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1年4月17日,云大会展幼儿园&昭通融创·九棠府签约仪式于九棠府项目示范区圆满举办。云大会展幼儿园郭老师、云大会展幼儿园梁老师、云大会展幼儿园王老师及融创西南区域集团云南公司昭通片区营销副总吴俊作为特邀嘉宾莅临现场。与此同时,项目意向客户,老业主等也共同到场参与了本次盛会。

云大会展幼儿园梁老师首先致辞,发表了对教育的深刻见解,同时也让大家对云大会展幼儿园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据悉,云大会展幼儿园于2016年起在云大幼儿园多年办园基础上,引入先进的蒙特梭利教育体系和英国国际化学前教育系统,全新打造了一个具备“云大水准、国际理念、昭通特色、体系运营”的国际化学前教育体系。基于悠久办学历史及先进的教学理念,幼儿园以自身的优质教学资源及教育体系,打造以学前教育为主,重视学生多维度发展的独特教学方针。

云大会展幼儿园此次选择入驻昭通融创·九棠府,旨在为片区带来一个配套完善并具有教育经验的幼儿园。为九棠府项目业主提供优质的教育配套,让孩童在家门口入学,打好根基,为后续教育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融创西南区域集团云南公司昭通片区营销副总吴俊随后致辞,对一直支持、信任融创的朋友们表达真挚的谢意,并强调融创深耕昭通,始终秉承“为城市造就美好”的居住理念,并以“为业主创造具有舒适感、幸福感的高品质生活”为目标,不断努力。

翰墨书香赋予居住人文的高度与厚度,融创·九棠府深知教育对于一个家庭和一个城市发展的重要性,为支持教育发挥优质辐射示范作用,融创积极开展办学合作,实现企业与学校资源共享、共同服务城市发展建设,为城市人居提供更美好的生活。

融创·九棠府历经3年品质深耕,为昭通带来繁华生活盛景。2021年正值融创品质兑现年,匠心不负久候,多项重要配套已经相继落地。与云大会展幼儿园的签约兑现只是开始,一个更为成熟、精进、高舒适、全生态的生活方式,正在此发生!

昭通融创·九棠府项目与云大会展幼儿园的强强联手,不仅为昭通北城片区增添优质的教育资源,同时也为九棠府的业主们带来了近距离享受优质教育的便利! (本文图片均由融创·九棠府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